• 甘肃热线>>商业 >> 第三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宁召开,金票通董事长孙强接受专访

第三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宁召开,金票通董事长孙强接受专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7:1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17日,由江苏省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互联网+,促进融合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近1500人参会。来自工信部、同程旅游、苏宁云商等企事业单位的嘉宾在会上做了精彩演讲。 


        本届大会致力于为互联网行业与其他行业、产业的交互融合搭建“权威发布、行业交流、成果展示、产业对接”四大平台。大会上还发布了《江苏省宽带发展水平报告和宽带质量报告发布》,与会嘉宾分别做了《互联网+形势下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的发展机遇》 等主题演讲。同时设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法律服务” 、“互联网+智造” 、“互联网+益民服务”、“网络安全年会”等分论坛,各路专家学者在宁论道,探讨“互联网金融江苏模式”、“网络安全态势”、“互联网+时代的法律博弈”、“把脉江苏智能制造”等议题。
     

        本次会议是江苏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全国互联网领域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在江苏互联网企业投融资产业对接签约之后,上演了一出互联网金融专家对大咖关于P2P网贷与“四众”的“圆桌会议”。在这场辩论中,各位互联网金融大咖讨论了在社会融资规模缩减、互联网金融规模持续扩大的背景下,中小微企业发展离不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将逐步成为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因此,在“四众”战略背景及十三五规划期间,互联网金融企业必须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发挥出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资金配置效率的积极作用,主动为大众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发展和国内经济的转型升级而服务。


        参会金票通董事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面对互联网金融鱼龙混杂的现状,网贷平台需要对风险做很好的管控。平台资金需要托管在央行发放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或直接做银行托管,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强有力保障。

        孙总在采访中介绍说,他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安全的国资理财平台。金票通是由南京然成与省国资单位江苏汇鸿共同出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江苏省金融办主导的江苏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金票通合作伙伴包括:苏宁金融、360理财宝、中国银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等各领域机构。公司依靠强大公信力、全面风控体系,全力推广普及各类低风险、收益有保障的互联网投融资产品,全心全意服务于中小企业和广大投资者。

        当记者问到平台的未来时,孙总表示,金票通秉承“心理财、共赢利”的经营理念,在产品开发和服务创新两方面持续投入,致力于将平台打造成集全面的金融资讯与丰富的创新型金融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在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金票通愿与各类企业、金融机构、投资者一起携手发展,同享盈利,共创未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