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橙式:孕妈理财有一套 巧赚孩子奶粉钱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5:5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都说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从结婚当天到怀胎十月再到为人父母,角色的不断转换,让女人对生活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女人在孕期一般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在等待一个新生命到来的时候,不少准妈妈发现自己钱包越来越扁,小日子还是要精打细算,孕期要进行合适的理财活动是众多家庭越来越关注的话题。


        准妈妈容易过度消费 购物适可而止

        一般来说,准妈妈从备孕开始就会出现大量的开支,从孕前检查、营养保健、生产费用到产后恢复等等,家庭准备的专项生育基金一般不应少于5万元。所以,考虑到家庭财务压力,且宝宝的成长速度很快,孕妈妈要理性购物,采购时列好购物清单并规划好专项资金,避免冲动消费。

        增加稳健型理财配比

        单一的银行储蓄理财并不合理,虽然很方便稳健,但收益相对较低。未来宝宝将会产生较大费用,所以需要进行一些收益较高的投资理财为家庭锦上添花。由于孕期的特殊性,所以需要准备一笔流动性强的备用金,理财也需要合理的进行资产配置。

        增添母婴类保险配置

        同时,一份合适的保险计划可以降低可能面对的风险。作为准妈妈们,可以为自己和孩子配置一款母婴类的保险,这样在一些措手不及的风险来临之时,可以有效减轻家庭负担,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准妈妈的特殊性,一些收益固定、期限短且回报率较高的理财方式如积木盒子、有利网、方橙式等互联网理财平台,可建议进行投资。网上操作便捷、简单,适合准妈妈在家理财。同时,随着未来孩子的慢慢长大,可以考虑为孩子购买一只定投基金,不仅可以用来作为孩子以后的成长基金,还有利于家庭的攒钱计划。

        孕期理财是众多准妈妈们越来越看重的一项生活内容,不仅能让自己的资产增值,还能在这一过程中学会如何精打细算。孕妈妈理财自有一套,希望能有更多的孕妈妈一起学习理财,让奶粉钱不再成为负担。 
         

    扫描二维码,方橙式教你理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