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入负利率时代 活期P2P理财产品受热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5: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国外权威财经媒体彭博社报道,中国再次进入负利率时代。中国储户的钱放在银行不仅无法跑赢通胀,反而会越存越少。除存款外,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节节下跌,不少市民将投资目光转向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投资这些平台收益率更有保障的活期P2P理财产品,零风险对抗通胀,寻求财富增值。

        存款“越存越少”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跌

        继6月28日、8月26日后,10月23日晚央行又一次宣布降息,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相比今年年初的2.75%共下降1.25%。与此相反,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不断走高。根据彭博社今日最新报道,中国储户在银行存款不仅没有收益,反而会因此亏损,相当于花钱在银行存款!负利率时代真的来了! 
      
        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我国现阶段的负利率状态仍旧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负利率都将变为中国经济的新常态。

        此前收益率一再下滑的银行理财产品也不容乐观。数据显示,上周(11.9-11.15)共有838款银行理财产品发售,平均投资期限为134天,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累计发售75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延续前一周的下跌趋势,仅为4.41%。

        全民理财进行时,优质P2P平台受热捧

        在银行存款越存越少,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不保的市场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市民将投资的眼光转向了P2P理财产品。

        以市面上颇受好评的恒瑞宝产品为例,每日递增的年化收益,100元低门槛起投,零手续费随存随取的便利条件让更多用户从传统的银行理财方式,转向恒瑞财富网推出的这款活期P2P理财产品。

        恒瑞财富网目前在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登记录入了企业信用档案,让广大用户不仅可以查询相关记录,也多了一重维权保障。

        恒瑞财富网还联合阳光保险为所有恒瑞财富用户承保,如果在平台充值、投资、提现、赎回的四大常见操作中出现资金损失,将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逐一赔付。良好的信用,保险的承诺,再加上恒瑞财富网严谨的风控,重重的“防护墙”有效保障用户在该平台的资金安全。

        业内资深理财分析师建议,在负利率时代,让自己的钱躺在银行纯属理财亏损,一定要想方设法进行多元化投资理财,挑选诸如恒瑞财富网这样的优质互联网综合金融平台,合理利用P2P理财产品的收益为自己的资金增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