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理财联手平安银行 打造银行理财创新服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5: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国内唯一直连银行的理财平台马上理财联手平安银行,在温州地区推出了“银行理财经理一键上门”试点活动。即日起,用户安装最新版本的马上理财APP后,选择相应的理财产品,点击下方的“预约理财经理购买”,就可以告别堵车、排队,在家等候银行理财经理的专业服务。

        线上咨询 线下预约 告别堵车排队

        据了解,作为一款互联网金融领域的O2O产品,马上理财专注于在保证安全放心的情况下,让用户方便、快捷的购买低风险、收益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唯一直联银行的理财平台,马上理财APP提供了各大银行发行的正规理财产品信息查询比对,银行网点查询导航等服务。

        此外,较之类似产品,马上理财APP还创新性的引入了社交功能,用户可以在APP上与认证银行的理财经理线上交谈,让其帮助自己挑选合适的理财产品,享受来自银行的专业服务。

        马上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理财产品的购买流程比较繁琐,而用户与银行间同样缺乏有效的沟通渠道。马上理财引入银行理财经理,可以给众多理财新手提供了一个获取银行专业信息及服务的渠道。而通过此次的理财经理上门服务活动,则是用互联网的思维对于传统的银行理财购买体验的一次革新,在温州试点结束后,这项服务有望很快大范围推广开来。

        另外,理财产品的交易环节均由用户与银行在先下完成,马上理财并不接触资金,大可不必担心资金安全。

        据了解,马上理财还将与银行建立更深度的合作模式,通过后台弱实名账户开立的方式,让用户彻底告别取号和排队,在线上完成整个理财产品的购买流程。



        返现红包任性抢

        同时,随着新版本的上线,马上理财还开展了“勤分享 赚收益”主题活动。

        用户在下载马上理财APP后,点击主界面的“勤分享 赚收益”并分享至朋友圈就能与好友一起抢返现券,返现券是由马上理财APP发行的理财红包。返现券的面额等同于人民币金额,而且每个用户抢到的返现券不设上限,能抢到多少就能用多少。

        即日起,用户只要通过马上理财成功购买相应的平安银行理财产品,就能立即把返现券兑换成现金,每个产品都可以兑换120到200元的现金。



        以参与此次活动的某款银行理财产品为例,该产品起购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2天。假如投资5万元,那么预计到期后获得的收益是592.33元,如果通过马上理财APP购买,就可以立即兑换150元现金,相当于增加了25%的预期收益。

        毫不夸张的说,现在的互联网金融就像当年团购的千团大战,比起前段时间的O2O,火爆程度上也是毫不逊色。从趋势上看,加入这场战斗的各路创业公司、金融机构依然在不断增长。马上理财通过与各大银行的深度合作,引入信息整合、认证理财经理线上咨询、线下预约等方式,解决传统银行理财业务中信息冗杂、沟通渠道匮乏、手续繁琐等问题,让用户获得安全与便捷相得益彰的理财服务,在竞争中开辟了一条创新之路。

        马上理财官方网站:www.mashanglc.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