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铜掌柜感恩节壕礼福利任性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5: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为了引导用户进行更加健康的理财规划,同时,在感恩节之际回馈用户一路以来的支持,铜掌柜又在11月推出一重磅活动——“感恩有你”,为用户送上多重壕礼。

    铜掌柜 感恩节福利活动

       掌柜集结3大VP,福利壕礼任性送!

        一、火鸡总动员——“切鸡技术哪家强,美女VP帮帮忙”


        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26日

        1、活动期间每日单笔投资2000元及以上,即可点击按钮“我要切鸡鸡”获得1次抽奖机会,奖励随机红包1个(最高可得18元),每日限切1次,机会仅当日有效;

        2、活动期间内集齐整只火鸡(6个部位),可额外获得30元红包;

        3、参与“火鸡总动员”的用户均可参加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的刮刮乐抽奖活动。

        二、感恩嘉年华——“霸道总裁出手壕,铜行路上掘金忙”

        活动时间:11月26日

        掘金1:爆款来袭

        感恩节当天高年化爆款标惊喜来袭,整点疯狂抢,3次趴踢欢乐时间。

        TIPS:关注微信公众号【铜掌柜】后可至菜单栏“点我赚钱”点击“感恩有你”查看爆款标的收益及开标时间,将提前1天公布。

        掘金2: 刮刮刮乐

        感恩节当日分3个时间段刮奖,仅限参与过“火鸡总动员”的用户。

        TIPS:关注微信公众号【铜掌柜】后,中奖概率更高哦!

        三、投资送壕礼——“红包壕趴赚不停,新老用户齐分享”

        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30日

        新手红包:

        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首次投资(体验标除外)达到以下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红包:

        1w≤首投<3w ,可得20元红包;

        3w≤首投<5w ,可得80元红包;

        5w≤首投, 可得150元红包。

        老客红包:

        活动期间,单笔投资达到以下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红包:

        3w≤单笔投资<5w,可得60元红包;

        5w≤单笔投资<10w,可得120元红包;

        10w≤单笔投资,可得300元红包。

        四、邀友乐翻天 ——“出手都是壕朋友,缘来都是一家人”

        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30日

        成功邀请好友投资即可获得20元/人红包;

        你的壕友首资5000元以上,邀请人可加获得50元红包,被邀壕友亦可获得50元红包。

        TIPS:被邀请壕友可获取新注册60元优惠礼包,享万元体验金、高年化收益新手标。

        铜掌柜作为杭州铜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投资人创造安全稳健的收益和服务广大小微企业,深受投资者信赖。如今在平台累计投资金额即将突破三十亿之际,铜掌柜又在鸣金数据研究院发布的P2P行业半年成交增速排行榜中,以65%的月平均增速位居全国第二,浙江地区第一名,向投资者展现了公司强大的实力。

        感恩节来临,是不是还不知如何表达内心对父母,对爱人的感谢?或许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不妨为一个好的表达方式。所以,感恩节来铜掌柜,把感恩写入你的理财计划里,表达出你的一份爱吧!还有更多惊喜好礼等着你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