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互联网营销模式尝试之下 投资将归何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4: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是产业革命的一次重要尝试。时下,在经济大环境下,“互联网+金融”探寻出了各种商业模式,在线理财、在线支付、电商小贷、P2P、众筹等等。自从“互联网+”被成功嫁接到金融行业以来,互联网金融已然成为了一个全新的金融生态圈。如今,虽然理财产品越发增多,但股票仍是人们投资的重点。

        对于互联网金融而言,2013是初始年,2014是调整年,2015是发展年。今年,李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之后,在明确了11个具体行动领域,其中就包含着金融业。股票是金融行业里的一大支柱经济,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的显著特征。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扩张,股票市场为之震动,转型升级“在劫难逃”。罗杰表示说“互联网+股票,是资本市场里炙手可热的投资。在这个全新的投资领域,吸引了越来越的投资者。”

        “互联网+股票”是本世纪以来最大胆的一次变革。此次变革无非两种结果,成功或失败。这一过程可分为两个阶段,尝试和发展。在尝试阶段,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没有人可以确保成功。在投资“互联网+”股票的初期,难免会犯错,付出试错的代价。但是,只要跨出了第一步,沉下心来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厘清其中的脉络,总结规律,就会收获回报。

        我们今天所讲的是股票基金投资,股票基金即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股票基金网是“互联网+股票”的典型代表,它致力于为股票基金投资服务,增加人们闲置的资金的投资收益。对投资者来说,股票基金的风险比股票投资的风险低。不仅如此,封闭式股票基金上市后,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在交易所交易获得买卖差价金期满后,投资者享有分配剩余资产的权利。另外,股票基金还具有在国际市场上融资的功能和特点。

        面对“互联网+”的浪潮,参与可能会付出试错的代价,但不参与却可能成为最大的风险。悟出了这点,也就有了“互联网+股票”投资的底气。如今,对于80、90这些开户大军来说,互联网股票更容易受到他们的青睐。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