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全民关注健康生活 爱美之心登陆互联网实现初绽放

全民关注健康生活 爱美之心登陆互联网实现初绽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4: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深圳一女子举牌控诉,呼吁将“熬夜衰老纳入工伤范畴”。该女子年仅25岁,却因长期熬夜容颜衰老,爱情事业双失利。消息一出,便引爆人们关于这一话题的热讨,熬夜衰老到底算不算工伤?之后,媒体发布评论说,“熬夜衰老算工伤”不该只当成笑话读。

        “熬夜对身体有害”,这是不容否认的事实。据加拿大科学研究,长时间上夜班的人退色素分泌时间会发生紊乱。睡眠不足会对人们的身体造成严重的破坏,导致了一系列问题出现。在法律上,对于这一问题确无相应的补助规定,法律的缺失是对于那些长期夜班者的“流放”。

        这一事件得以引起大家的“共鸣”,是因为目前有很多女性正面临着“熬夜加班”的困扰。爱美是每一个女性的权利,可是因为工作熬夜、生活压力等诸多因素,使她们失去了爱美的机会。今天,互联网平台的出现使爱美女性重拾初心,找到了自己专属的美容顾问平台。

        在“互联网+”下,聚美、乐峰等平台的上线给人们带来了一种新的购物体验。近年来,这些网站平台已汇聚了上亿爱美用户,在这里她们的心开始爱美,在这里她们的美开始绽放。曾有人说,女性的钱是最好赚的。我们不论这句话的真伪,单从消费力来说此话一点不假。纵观来看,在电子商务平台购物的人群中大多数是女性,她们是购物新生代的主力军。在“互联网+”的大潮中,纤体客户端(http://xiantiw.easou.net/)上线了,这是一个以综合性网络平台,致力于为爱美女士打造最全面的咨询和爱美服务。

        “爱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大家都在做‘互联网+’,可是成功的企业却寥寥无几。对于如何做“互联网+企业”,吴智敏表示说只有从产品本身出发,挖掘其潜在价值,借助互联网平台将产品销售给更多的人。这一过程不是将线下产品搬到线上这么简单,其实质是深度融合。目前为止,行业内的大多数企业走的是“线上线下”同步的一种新营销方式。这是未来互联网销售的主攻方向,也是最被人们看好的一种模式。在这一模式下,人们不仅可以便捷购物,而且在售后服务方面得到了保障。

        今天,在互联网平台解决女性的保养问题,美就在网络,美就是现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