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产业携手移动互联网 展现新时代的风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4:0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当今互联网经济飞速成长发展的社会,水果对于人们的供求似乎已经改变了多年前的传统思想,在这个追求健康和营养的社会中,水果就是新时代产物中相对平价的食品。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广告也以各种各样的形势占据着人们的生活,逐渐引领着人们养成一种消费习惯和模式,电子商务平台会由一批新的、有想法的年轻人逐渐推崇。

        无论是任何一个企业亦或是品牌,找准自身的定位,才是迈向移动互联网的第一步。像水果产业的需求人群范围就较大,但是可以接受和使用平台选购的人群就骤减到了白领和学生群体,打开手机或是平板电脑,看到的关于水果的APP层出不穷。这就使本身就处于开发阶段的行业变的竞争压力更大。

        有数据显示像新鲜水果在电子商务平台的占比还不及3%,面临的困难不仅仅是时间成本和新鲜水果自身难以克服的坏掉问题。在物流上的人力、物力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业内人士蒋业平在从业多年来,获取了许多宝贵的经营经验。上门配送势必会增加物流成本和损耗。不上门配送消费者又不买账,如今,新兴水果O2O电商多采用轻冷链配送方式,就是利用本地第三方的配送,降低物流成本,这会在一定程度上会缓解物流困扰。

        相信无论是哪个品牌或是哪个平台,品质绝对是一把吸引消费者胃口的利器。同样的价格,消费者肯定是愿意选择品质更为突出的产品。中国优质果业网(http://chinafruit.roboo.com/)移动客户端的出现,不仅总结了现在市面中许多平台的优点,同样还在创新开发上下着一番功夫。消费者如果可以在选购水果的同时可以获取更多的相关知识,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如果可以达到深入果农的生产基地,进入市场的第一产线,就有更多的机会挑选更优质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也把价格降到了最低,在时间上,把送货时间压缩到最快,这一更前更低更快的准则,就奠定了未来水果产业结合互联网进军整个中国地区,亦或亚洲,乃至全世界。客户在选购水果产品的过程中,实现获取信息、咨询、购买、售后等流程实现透明化、人性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