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业与互联网融合 刷新行业新高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4: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现今,出现在人类生活中最广泛的一个词应该就属互联网了,互联网自发展以来对人类社会的沟通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颠覆了消费者传统的购物习惯,也对市场产生了变化。为了迎合新的市场需求,适应互联网时代脚步,我国各传统企业纷纷转型,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企业的营销与发展,一时间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创造了我国互联网时代的大好局势。车行业在我国的历史上发展较为迅速,尤其是自改革开放以来遇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随着世界贸易的加强,我国车辆的消费水平已经得到了全球的关注。

        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令我国的车辆营销更加便利,也促进了我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中国车业3G平台是以建立专业车辆平台为宗旨,汇集了行业内专注于车辆生产及供应的企业,利用平台效应实现消费者的需求的满足,平台内涉及企业不仅包括汽车、自行车及电动车,还囊括了车辆及其配件的生产制造商,是基于整个产业链的平台,对我国行业的全产业链运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平台同时着眼于全球范围内的行业新闻及动态,不仅得到行业爱好者的赞誉,更是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落户。为了加强平台供需关系的解决,平台开设了供需信息发布版块,供需双方可以实时沟通以解决需要。

        平台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点,正是考虑到当下正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据悉,我国移动互联网使用率已经超过了电脑PC端,移动设备成为网民上网使用频率最高的途径。也是这样的背景下,我国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将战略目标调整到移动互联网上来,希望赢得市场先机。而移动客户端便是充分利用了现代消费者碎片化的上网模式,将企业的产品营销及品牌宣传价值发挥到最大。

        平台在行业内具有重要的影响,因此聚集了众多行业内企业安家落户。针对平台对企业的发展推动业内资深学者侯建霞说道,平台在行业的影响力是单独一家或几家企业达不到的,而互联网时代所有企业几乎都站在一个水平线上进行营销,平台为其产品和品牌的营销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和支持;同时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上,平台拥有更大的优势,所以平台对于行业内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的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