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供应商积极融合互联网 行业转型从企业开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3: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年来发展势头最迅速、最热的一个行业就要属房地产行业了,尤其是伴随着我们世界贸易的加强,房子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说不完的话题。近几年房地产已经迎来了稳健的发展,对于中国人来说,房子意味着家,所以许多人的一辈子都在为房子努力。对于建材行业来说也是一路迎来了崭新的局势,房地产的辉煌带动了建材行业在全国的兴起。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更加强烈。无论是商场、办公场所还是店面都希望通过装修来吸引人,而个体家装更是为了打造舒适的空间而努力。人们对于家装的重视也是建材行业发展的另一机遇。

        随着我国各行业加深与互联网的融合,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在这样的形势下,我国建材行业也投入到互联网化的转型中,取得了行业内较大的反响。许多建材供应商都利用互联网进行建材营销。起初,建材产品在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模式营销是行业内企业不敢想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在电商大战中,许多建材供应商也取得了较高的销量,证明了建材行业的互联网依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过去建材供应商往往通过线下营销,限于地域原因,一家建材供应商若是想发展全国的业务比较困难,这种问题便可以在互联网时代得到解决。

        建材行业的线上线下营销对建材供应商具有重要的影响,一来供应商的规模发展再也不限于本地区域,可以向全国甚至是国外市场延伸;二来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购物途径很大一部分已经偏向于网购,所以基于电子商务为基础的营销对建材供应商提高产品销量及品牌知名度均有积极的影响。建材行业与互联网结合也是应时代发展的转型需要,面对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企业必须通过互联网掌握全球市场信息以及时做出决策。

        建材行业进入互联网后的发展有目共睹,消费者也可以足不出户,采购来自世界各地的建材商品。面对建材行业如何应对互联网的发展业内人士李惠珍说道,建材供应商在面对互联网技术时应该积极面对,互联网对于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从技术上说互联网的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可以供企业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更准确的分析;从营销上说互联网使信息传播速度加快,企业的产品和品牌宣传都可以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