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材市场链接移动互联网 唤醒沉睡的钢铁工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3: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19世纪至20世纪,世界工业化进程中,钢铁工业一度成为世界最具有成长的产业之一,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无论是在产值、产业结构还是工业技术方面都得到了空前的提高。但是这只猛兽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后, 虽然取得了局势瞩目的成绩,但是现在来看,不可否认,钢材市场走入了低迷的时期。

        目前,中国现有的产钢企业中,只有很少的几家年产钢可以超过100万吨。这和钢铁企业集中度低、专业化程度不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中国钢铁企业的竞争力。涅火才能重生,越在逆境中越应该思考如何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而这时,互联网的大船就向着各行各业的商家们驶入。胆小的商家不敢轻易跨出一步,最后只能失败在自己的脚下。有勇有谋的商家看到前方的机遇,敢于逆着光大步向前,这样才会为日后的胜利掀开新的一页。

        虽然中国是一个世界主要钢产国,但是产能过剩的困扰仍然给了行业很多忧虑。业内人士王齐元,在从业多年来是掌握了一系列的经验。想要将钢铁行业在困境中解脱出来,信息的畅通是必然的。如何可以将传统大型的钢材行业和新型的互联网技术应用结合在一起,创办一个可以供买卖双方沟通,或者是行业内的人士交流看法的一个平台。就成为了许多商家所思量的。

        无论是政府政策的调整还是企业的打破重组,都是需要大量时间的。而当今传播速度最快的,无疑是移动互联网行业了。中国钢材在线移动客户端的出现就打通了用户和商家之间的桥梁。信息的传播就直接影响了钢材行业的进程。结合各界精英的经验,找准有效路径,一步步耐心的落实。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的推行,无论是用户可以便捷的搜索到需求的信息和购买产品的介绍,也让更多的商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为钢铁行业从深渊中爬起奠定了良好的阶梯。现在虽然不及前几年的风火时光,但是最近的市场还是有了细小的浮动,为行业带来了希望的火种。21世纪,钢铁仍然是人类不能代替的一种原材料,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工业水平的重要指标。沉睡的雄狮即将苏醒,钢材市场回暖时期即将到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