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借助互联网 让移动出行说走就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3: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长沙,古为楚汉名城,因屈原和贾谊的影响而被称为“屈贾之乡”;今为著名革命圣地,橘子洲、岳麓书院、爱晚亭都留下中国伟人毛泽东的革命足迹。长沙广纳古今美景,如诗亦如画。你可揽岳麓之神韵,怀湘水之灵秀;惊月亮岛之不群,羡天心阁之浑厚;临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观贾谊故居以吟诵怀古……此外,长沙还是一座时尚动感之都,美食之城。湖南卫视、快男超女风靡全国;街头巷尾随处可见飘香的小吃美食。总之,不论你是喜欢探寻历史还是崇尚青春奔放,抑或只为一饱口福,在长沙都能找到内心的悸动。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令现代人更追求身心的愉悦,旅游无疑是放松身心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处陌生之地,游古迹、品美食、玩山水或者只是走在街头呼吸呼吸,远离工作及琐碎生活,尽情享受新奇的美好。互联网与旅游行业的结合是一次双赢的壮举,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更是以其方便之处造福了民众,长沙旅游移动客户端深谙消费者对于长沙旅游的需求,收录超过110个景点、400多家好评餐馆、数十篇达人攻略,另有地图定位景点及酒店,出门在外,不再迷路。

        旅游+互联网的模式在我国旅游业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移动客户端让消费者走到哪便可以“玩”到哪,大大促进了出游的便捷性。对旅游行业来说,互联网营销可以让景点及活动信息更高效的传播出去。而且移动APP对目标消费者可以实现精准定位,利用现代网民上网的碎片化时间实现精准营销。旅游APP可以实现消费者在线浏览景点信息、在线订票等功能,众多消费者的在线点评让消费者找到真正性价比高的旅游景点;实时定位地图,景点、酒店和美食餐饮全部一网打尽,真正实现移动出行,说走就走。

        互联网对我国各行业的发展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移动互联网正以及强劲的势头席卷着我国行业市场。对于如何应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旅游行业专家李晓斌说道,现今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许多企业纷纷希望利用移动互联网以开拓更大的市场,旅游行业近些年发展尤为快速,充分把握市场需求并以先进的技术为依托,企业才能拥有更多的市场资源。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