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冷设备挺进互联网 为行业发展再添新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智能终端设备的不断普及,人类社会的沟通方式和消费习惯也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15亿,增幅30%,占到互联网总流量15%。从这个数字中,我们可以看出,21世纪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行为和交易活动也开始从传统的门店支付向着互联网在线交易转移。巨大的市场需求也为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尤其是对于那些传统行业,线下的实体市场逐渐被瓜分,市场份额也在不断缩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之际,我国传统行业也开始借助移动互联网发力,开拓行业的新局面。

        深冷设备是我国工业生产中具有重要作用的技术应用,广泛的说,深冷就是指-100℃以下的温度,在工业上可以分为化工行业的气体液化技术,以及材料行业的深冷处理。中国深冷设备移动客户端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平台,在互联网席卷行业市场的情况下,企业深度分析了市场需求和行业的现状,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深冷设备的移动营销。平台旨在通过汇总行业内优秀深泠设备企业和供应商,以达到规模效益,同时行业平台有助力促进企业优胜劣汰,不断推进行业向创新、智能、专业的方向转型。

        达到-100℃以下低温的冷冻技术,实质上就是气体液化的技术。深冷技术设备在我国工业上的应用十分广泛。因为某些混合气体、液体及金属材料在常温很难分离或是显现出人类需要的特性,而通过深冷设备使其达到一定的低温便可以实现,深冷设备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液化气体等,同时对金属行业的应用也不可小觑。我国提出“互联网+”传统行业的号召,希望通过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纵深,使传统行业适应互联网时代市场需求,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和进步跻进全球市场。深冷设备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便响应了我国这一号召。

        行业平台不仅可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进程,同时对行业内企业的发展也具有重要作用。针对移动互联网平台对企业的帮助业内人士徐国强说道,平台整合行业内优秀的企业和产品设备到一个平台上进行营销,企业可以更多了解行业先进技术及营销手段以实现自身的进步,同时激烈的竞争会促进企业不断的创新以适应市场需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