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潮宏基珠宝推出绿野仙踪新品,给你的秋冬增添一抹点缀

潮宏基珠宝推出绿野仙踪新品,给你的秋冬增添一抹点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夏天走了,也带走了街头的绿色和鲜艳的吊带小花裙。翻开衣橱,发现秋冬装却大多沉闷,因为秋冬要避免包成一粒圆球,黑灰褐肯定是显瘦的不二法门。在最美的年华,却包装得如此暗黑,又怎样在街头来一场美丽的狗血邂逅呢?潮宏基新品绿野仙踪,助你在这个冬天点上一抹清新。

        近日,潮宏基推出了“绿野仙踪”新品,在设计师的妙手中,沙弗莱与AKOYA珍珠的碰撞,翠绿盈盈与细腻洁白的融合,造就了这艺术品的诞生。

        “绿野仙踪”设计灵感来源于童话里的绿色森林,盈盈翠绿,仿佛将人带入到森林中,享受最清新的林中空气,萌生心旷神怡之感。简单几何的设计,更可衬托佩戴者的独有气质。

        黑灰褐是秋冬最常见的选择,符合了这个季节的温度,但是单调却难以避免,配上一抹“绿野仙踪”,再辅以个性设计,定能一扫秋冬的沉郁,新品上市,欢迎到潮宏基各大门店预定你的绿野仙踪。

        珠宝小课堂:

        沙弗莱石是石榴石家族之钙铝榴石的一员,因其色彩通透,被喻为“宝石中的圣女”,1967年在坦桑尼亚东北部被发现,推出市场后,开始频繁出现在各大奢侈珠宝中,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潜力股。

        颜值高

        沙弗莱石拥有令人称赞的“三高”。1)高亮度:天生极高的折射率,不时泛出强烈的火彩。2)高纯净度:极少的杂质透露出灵气,这让它把祖母绿远远甩在后面。3)高颜色饱和度:浓艳色彩让人无法移开眼

        价值高

        天然沙弗莱石的颜色好,透明度和光泽高,火彩闪,硬度是祖母绿的200倍,内部杂质少;同时因为矿区较少,开采难度大,产量低,且原石颗粒非常小。品质优存货少,使得它具有极高价值。

        可仿度低

        沙弗莱石被发现的时间只有几十年,山寨贩子还没来得及研制造假方式。目前而言,宝石交易中所见到的沙弗莱石,基本是没有经过人工处理的“原装货”。

        沙弗莱原文名称为“Tsavorite”,来源它的出生地“沙弗国家公园”,含义为:随我来。充满诗情画意,因其祖籍来自非洲,被称为最具“狂野叛逆的浪漫主义气息”宝石,因其高价值、高颜值而备受时尚圈人士青睐。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