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平安银行牵手安贵交易平台 为邮币卡投资保驾护航

平安银行牵手安贵交易平台 为邮币卡投资保驾护航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3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1月20日,平安银行将和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联手合作,利用旗下的平安易宝为安贵的投资人和经纪会员提供资金托管和监管服务。

    (来源:邮币卡之家)

      据了解,平安易宝是平安银行为交易所客户推出的全新的支付结算品牌,为文交所客户提供线上账户服务,通过注册平安易宝,可实现所有同名银行账户对平安易宝账户的划转,与文交所进行签约,线上出入金,账户管理,账户明细查询的功能,让所有客户免去了再去办卡的麻烦和时间,实现了全部在线申请,在线签约,全线上操作的简便流程。

      平安易宝提供三重账户保障,账户资金转出到其他银行卡只能为客户维护过的同名他行账户,为客户资金提供最大化的保障,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为客户提供了专属交易所投资的电子账户,与实体账户分割开来,保护客户投资隐私,让客户的巨额资金享受私密和安全。

      邮币卡电子盘作为传统邮币卡市场的创新模式,在成立之初便在这个领域产生很大的震动和影响。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借着“互联网+”的东风,适时推出邮币卡电子盘,为广大邮币卡投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公平、便捷的交易平台。此次安贵交易中心与平安银行的联手,顺应了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在文化与金融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与平安银行分行双方约定,平安银行分行将通过向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投资人、经纪会员创造更加优越的融资、信贷、投资环境,并在业务平台上大力推广安贵文化商品邮币卡交易中心; 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选择平安银行分行为主要合作银行。双方在平等、互信基础之上开展全方位合作,面向共同客户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

      双方合作后,今后在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买卖双方,可得到包括平安银行在内的部分金融机构的金融服务,目前提供的基础服务是为交易双方进行资金托管、监管服务,未来还将结合交易所的交易特征以及交易商的特点,为会员们量身定制相关金融服务。

      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在邮币卡市场的严谨耕耘以及“文化+金融+科技”的文化商品创新交易模式,不仅赢得了市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更为金融资本的进入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心和驱动力。安贵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综合卓越的市场公信力和先进的管理经营理念及运营团队在邮币卡交易市场丰富的市场资源和经验,立志发展成为江淮地区最大的邮币卡线上专业交易平台。

      平安易宝目前已为成都文交所、南京文交所、上海文交所、中国艺交所、天津文交所等数十个邮币卡交易中心提供相关金融服务,有效的保障了邮币卡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提高了邮币卡交易平台抵御风险的能力,帮助构建邮币卡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模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