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食巴洛克之名的“帕尼尼主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19 11: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有一种叛逆的华丽叫做巴洛克;有一种食尚主义叫做帕尼尼。

        巴洛克,这种起源于罗马的风格将蜿蜒跳动的曲线与夸张的激情作为自己的美学准则,就像巴赫的音乐、鲁本斯的绘画和圣地亚哥大教堂,将力量和华丽的展现到了极致。作为西餐之母,意大利菜制作精良充满艺术气息,并且更求原汁原味和口感的层次变化,就连意大利血统的三明治都要格外华美,它有一个带着意大利美食标签的名字——帕尼尼。 

        与两片白面包中间夹些番茄奶酪和火腿的三明治相比,帕尼尼多了一份温度和华丽。它的“外衣”是含大量维素的麦麸做的意式ciabatta,内涵却非常丰富,变化无穷。以繁复奢靡为心头好的,可以选择三文鱼、金枪鱼、吞拿鱼、鸡肉、牛肉、羊肉、培根、火腿、烟熏腊肠、萨拉米香肠等;钟情素食简单风格的,那么西红柿、蘑菇、茄子、小朝鲜蓟一定不要错过。帕尼尼的配料也是淡妆浓抹、丰俭由人,无论是芝士、青酱、甜辣酱、蛋黄酱还是烧烤酱,都能搭出无穷创意。经过烤炉压扁烘烤,待面包表皮烤出诱人的横条纹,热气腾腾、焦香扑鼻的帕尼尼就诞生了。

        趁热吃更能品出食物的本真味道,帕尼尼更是如此。新鲜烘出来的帕尼尼表皮酥脆,一口咬下却有柔软的口感,加上扑鼻的香味和浓郁的味道,教人吮指回味,口颊留香!

        最早的帕尼尼记载在16世纪巴洛克早期的意大利烹饪书里,上世纪80年代起,这种三明治成了米兰酒吧里的时髦小食,如今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在全球掀起了魅力十足的美味风暴。

        从美国曼哈顿到伦敦金融城,从香港中环到上海陆家嘴,帕尼尼成了上班族的午餐伴侣,让人们在得到胃口满足的同事还能享受到意大利美食的精致和热情。现在帕尼尼的魅力正扩大到各个阶层,就连意大利著名演员索菲亚•罗兰、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都已被沦陷,每天都要来一份帕尼尼,成为不折不扣的“帕粉”。

        帕尼尼搭配一杯香浓的好咖啡,可以让味蕾同时享受香醇和热情,成为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态度。现在,就在到家美食会以美食巴洛克之名的“帕尼尼主义”,唤醒你的精致生活吧。

        到家美食会推荐餐厅: 

        法派1855

        番茄马苏里拉帕尼尼、香蕉巧克力帕尼尼、金枪鱼帕尼尼、三文鱼帕尼尼 

        多乐之日

        鸡肉帕尼尼、蘑菇菠菜帕尼尼、火腿芝士帕尼尼 

        爱哈瓦西式小厨

        加利福尼亚帕尼尼、烤蔬菜帕尼尼、古巴帕尼尼 

        Laker’s Pizza

        芝士牛肉帕尼尼、芝士培根帕尼尼 

        绚味

        铁板蔬菜帕尼尼套餐、辣味烟熏猪肉肠帕尼尼套餐、金枪鱼芝士帕尼尼套餐 

        NASCACAFE

        帕尼尼蜜芥茉黑椒牛肉、帕尼尼三文鱼奶油芝士、帕尼尼卡真辣鸡(墨西哥辣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