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西部再传捷报!海尔创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单体项目之最

西部再传捷报!海尔创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单体项目之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15 18:59 编辑:系统采编

      近期,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重磅消息不断。继欧洲首单之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又在春节前夕中标新疆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建设项目,创我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单体项目与单台主机制冷量之最,树立2015冷年新的里程碑。据了解,此项目使用9台海尔磁悬浮离心机,单台机组制冷量行业最大,机组总体制冷量达25000KW,无论是使用产品数量还是总体制冷量,均创下了国内磁悬浮中央空调项目之最。

      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是新疆哈密市为加强建材现货交易市场规范化管理,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而全力打造的新疆乃至西北惟一一家集建材、商务、购物、会览、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城。作为当地重点项目,其总投资12亿元,一期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为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项目中面积最大。

      

    \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越来越重视发展的质量。随着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以及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进,在2015年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国家战略的实施过程中,建筑节能必然被提上日程,而中央空调一直都是建筑节能领域中的重要一环。因此,环保、节能、后期维护及设备使用寿命等成为本次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建设项目中央空调招标中最为看重的因素。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采用节能创新科技,实现压缩机轴承在悬浮状态下无油运转,比普通离心机节能50%以上,空调的能效与运行稳定性得到提升,后期维护费用大大降低。其在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建设项目中的应用,将助该项目成为西部地区节能、节电方面的标杆工程,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最终带动哈密更好、更快地发展。

      此外,有业内人士预测,待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于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建设项目全面投入使用后,其节能效果将很快显现,这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国西部地区能源供应紧张的现状,促进我国西部大开发。而凭借领先的节能科技成功中标如此大的项目进而投入使用发挥效益,更将使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为我国中央空调行业节能改造的先驱。

      

    \

     

      “为了更好地满足甲方业主的需求,也为了支持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我们一方面在技术层面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同时又尽一切力量提高团队售后服务质量。”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投标负责人如是说。本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创我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单体项目与单台冷吨之最绝不是意外,而是其多年来科技和服务双重创新、努力的结果。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技术创新助力大型建筑实现综合节能,目前在国内签约项目超过160个,涉及工业地产、商业地产、轨道交通、政府公建等多个领域,此次又以“哈密宝农综合商贸城”项目为契机,推动新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