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共享年轻肌肤 送给她的最贴心礼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29 11:35 编辑:系统采集

      新的一年近在眼前,在过去的一年里,你跟你的好闺蜜一起分享了多少秘密?一起尝过多少美食?一起走过多少地方?一起流了多少眼泪?无论何时何地,开心还是难过,闺蜜们总在你的身边,毫无怨言地陪伴着你。那么,年轻美肌,你们是不是也应该一起拥有?

      温柔的花样友情

      如果要用一种花来形容闺蜜间的关系,一定非绣球花莫属。花团锦簇的绣球花,紧紧地凝聚在一起,就如闺蜜间那么亲密、感性,不分你我。紫色绣球花象征着温柔和感激,紫色的渐变花瓣迷人而柔软,渐次绽放出不可言说的神秘力量。正如著名影星汤唯所说,“我非常喜欢绣球花神秘而富有魅力的紫色,同时枝叶又展现出富有层次感的绿色和紫蓝。因此整个设计让人感觉高贵而平静,就如同沐浴在大爱之中感受到力量和感激。”

      在圣诞、新年到来之前,就来借助紫色绣球花的力量,让你跟你的闺蜜一起将美丽进行到底。

      闺蜜轻熟肌抗老要趁早

      膨润脸蛋是青春的象征,从25岁开始,我们皮肤中的水分及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开始大量流失,导致皮肤暗沉、干燥、产生纹路甚至发生松弛。此时,肌肤角质层的代谢变慢、角质增厚,细胞与细胞间的组织排列变得不规则,链接紧致度下降……一连串的肌肤问题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迎面而来,困扰你和你的闺蜜,若没有实时补充水分及胶原含量的话,肌肤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迈入老化。

    轻熟肌这些潜在隐忧,你们有吗?

      1、干纹和细纹时有时无,傻傻分不清楚;

      2、熬夜一宿肌肤就元气大伤,而且怎么补救都回不来好气色;

      3、用惯了的保养品,突然力不从心;

      4、肌肤水油失衡,干燥、脱皮、出油、毛孔捆绑袭来。

      如果你和你的闺蜜都拥有三个以上的症状,那说明你们的肌肤正在步入熟龄阶段,离老化也就不远了!赶快叫上你的闺蜜,一起来学习抗老保鲜法则吧。

      轻熟肌保鲜法一:保湿是最重要的课题

      25-30岁女性的肌肤,慢慢走向成熟阶段,肌肤出油能力减弱,不少混合性肌肤变成了干性肌肤,以往困扰的痘痘问题也逐步变成了干燥脆弱,肌肤各种早期衰老问题都因为肌肤缺水而逐步显现。如果说年轻肌肤只需要普通化妆水和乳液的保护,那么轻熟肌肤格外需要高机能护肤品的加倍呵护。建议使用去抗氧化成分的高机能化妆水来加强补水,利用乳霜类的油脂来锁住水分加上按摩手法来强化,三管齐下重拾肌肤本身的保水能力。

      轻熟肌保鲜法二:选择恢复活力的精华液

      针对熟龄肌的肌肤特性,选择能帮助肌肤恢復活力的精华液型产品,给予肌肤所需的养分与能量,如果肤色容易黯沉长出斑点时,就要适时加入含净白成分的保养步骤。当然,最容易泄漏年龄的眼周肌肤,也不容忽视喔!

     

      轻熟肌保鲜法三:提拉+明亮的按摩方式

      30-40世代熟龄肌问题在于延续了轻龄肌的状况,熟龄肌会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体内荷尔蒙的变化,再加上肌肤表面变得较薄弱,只要受到刺激后就容易产生敏感问题,再加上斑点、瑕疵纷纷出现,除了基本保湿要做足外,还要做得更深层彻底,所需油脂要更高,利用含滋润与修复性成分较高的保养品来改善老化问题,在保养技巧上以提拉、明亮的按摩方式来达到紧致的保养效果。

      熟龄肌的保鲜法四:眼部保养也是重点工作

      肌龄增长不只胶原蛋白流失、线条向下之外,新陈代谢也跟着下降,受到荷尔蒙影响油脂分泌大幅减少,会因为乾燥缺水而产生细纹、黯沉。除此之外,眼部保养绝对是重点工作,搭配正确按摩手法可达到事半功倍效果。

      编辑推荐:

      SK-II 2014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紫色浪漫绣球花)

    迷人浪漫的绣球花装点于护肤精华露瓶身,紫色的渐变花瓣迷人而柔软,渐次绽放出不可言说的神秘力量,正如女性闺蜜之间不可言语的纽带,深深地散发出女性的温柔和细腻。拥有超过90%核心成分PITERA™的神仙水,富含氨基酸、维生素、有机酸、矿物质、糖类及其它对皮肤有益成分,全面改善肌肤的5维生理机能——细嫩肤质,紧致肌肤,提升光彩,均匀肤色和抚平皱纹。在翩然而至的节日季里,用珍藏限量版护肤精华露系列宠爱自己,馈赠最爱的人,将闪耀夺目的永恒之美带给亟待晶莹呵护的肌肤,感受改写命运的焕美力量!

     

    Thermal Therapy Eye Essence  温泉眼部修护精华乳 

     -能被肌肤迅速吸收,有效减少浮肿、黑眼圈及其他眼部皮肤问题

     -有效抚平皱纹,并中和损害肌肤的自由基及氧化物,让眼睛时刻散发夺目神采洁肤后,涂上瑞士温泉眼部修护精华,用指尖轻轻按摩,再配合眼部产品。

     

     

     

      SK-II 神仙水眼部精华

    神仙水家族35来年唯一新晋成员,富含4倍浓缩PITERA™的眼部精粹复合物配方(Eye Pristine Complex ),促进新陈代谢,紫花苜蓿、白羽扇豆、椰子油等四大古国草药配方,极有利于加速眼周肌肤的微循环,破解大部分眼霜对付眼部问题功效短暂的困局,从加速血液、水分循环的关键来拯救黑眼圈,强化眼部肌肤屏障,令熊猫眼消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