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盟网络 房价怎么能停止脚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0-28 13:12 编辑:系统采集

     笔者对曝跌这个词很谨慎,没有研究过详细的数据理论,如诺房盟网络也没统计的样本,所以说不清它,腰斩式的,不是很自信,还能跌回5000/平米的时候?但我保守的认为如果能跌20%也不错了。关于楼市上涨这个事,至今已经涨了快10年了,有人说在2009年的时候其实正准备下跌,后来被4万亿给打嗨了,一直维持到现在。这个理由还是有些道理。笔者的推测房价上升与否的方式一种是根据自然式和哲学式(矛盾、质变与量变):根据自然常规性问题来看,能否真有永远停不了的汽车?能否有永远飞的火箭?能否有永远飞的子弹?能否有永久的囯家?这些自然理论人人都会本能的摇头:不可能永远!那么倒过来怀疑:能否有永远上升的房价?汽车想永远不停止,需要源源的汽油提 供动力和高质量的机械器件,以及无阻挡力;火箭想永远的飞,飞出地球系、太阳系,同样也是需要源源不断的推进动力和无阻挡力;男人想永远战不停歇,需要用外在因素保持持久的驱动性和稳定性;子弹想永远的飞,需要足够强的曝发力,以及无阻挡力。那么,房价想永远的上升,也同样需要强力的上升推力和无阻挡力。那么目前房价还有哪些足够让它上升的动力,以及阻挡力?笔者能说出来的上升的动力一种是:1、刚需2、人口源源不断入城,不缺购買力。

                                 

      阻挡力:

      1、反腐。因为反腐让一直想把黑金变成固定财产的管员有所收敛,胆小的赶紧抛了。管员是最不想房价下降的主力,只要有钱,他们都尽量变成房子存起来,也正因为他们手上的房子多了,多年的房产登记联网一直没建成,他们也同时是反 对联网的主力,如果反腐哪天突然停了,房价会产生变动异象。

      2、银行没太多的钱了提 供购房贷款和房地产商贷款了,以及高层没有乱印钱,没乱放出钱,并且房地产商早年借的钱都到期了,需要还债。

      这里值的一说是2014年多亏马云的理财产品惊醒了吊丝们的:原来还可以这样搞到高利息!这也从今年央行也好,各大银行也好,都在全力的围剿马云,造成现在马云的理财产品大伤元气,不影响你,你围剿什么劲呢?结果带来的另一种结果是银行也推出种种理财产品,银行增加了经营成本,以前可低多了。

      3、库存量太高。因为库存量大,需要变现还贷,想变现怎么办?要么放那继续有价无市的高价出手,要么降低销价回笼资金。假如使用降低销价来实作,间接的能否也会传导影响到二 手房的房 价?

      4、经济大环境变化了。今年好像普遍的来说经济大环境有点不好,这个没详细了解过,单凭了个人的感觉。

      5、房价真的太高了,提前透支了未来的价格。因为太高,很多想购房,能购房的都被迫放缓了,再加上贷款限制,更是缓慢起来了,减少了消耗高库存的手段。有人说,以前房价也是很高,收入也很低,这个笔者确实哑言,没有房盟网络详细的数据来分析,只能推诿那时的市场单纯与腐败。

      6、其它

      动力不足,房价能否会继续强力上升?

      想上涨的话,强力动力之一:央行印钱、放钱,银行有钱了,大力放贷。

    华燕房盟http://www.51fmzg.com

    房盟中国http://www.51fmzg.com

    房盟通http://shanghai.51fmzg.com/appAgentEntry.htm

    房盟宝http://www.51fmzg.com/fansAppEntry.ht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