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酵素修成正果 2014再战巅峰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14 14:14 编辑:系统采集
     
    步入2014年,我国的电商行业持续高速发展,据今年上半年电子商务报告数据显示,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已高达5.66万亿元,再创新高。自2006年以来,我国的电子商务交易额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目前已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网购市场。如今,在电子商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网购群体迅速增长的大时代背景下,大高酵素4年铸剑  2014将剑指电商。
    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颠覆的大时代,而电商却带我们进入了个性体验的新纪元。一个品牌,只有设法走进用户内心深处,才能真正活下去。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互联网时代,没有人可以脱离用户体验而遗世独立,开辟世外桃源。而不论哪个品牌,一旦顺应了时代趋势,懂得了互联网思维的打法,他就必定能在这场大战中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冲击力。
    2010年,吉林敖东抓住时代机遇与日本大高酵素株式会社合作,将传承百年的大高酵素生工艺成功引入中国,随后推出了首款大高酵素瓶装液态产品,并投放市场。在4年的发展中,大高酵素一直厚积薄发,在从事线下营销模式的同时,线上电商平台却未有大的动作。2014年,电商模式创新依然蓬勃,一直名不见经传的大高酵素却忽然进行大范围的曝光,大高酵素(北京)成立并高调宣布正式启动全国电商招商项目,首次将剑锋指向电商平台,以期通过一系列运作,抢占中国酵素网购市场的一席之地。
    当今时代创新新模式不断涌现,大高酵素今后计划将电商与传统代理、零售模式有机融合起来。预计将主打包括淘宝、阿里巴巴、天猫、京东、腾讯微店支付平台、苏宁等巨头搭建广阔的电商营销平台,从根本上改造现有系统,顺应网购时代趋势,最大限度的提升用户体验度。
    电商时代的企业核心产品,必然是正确的产品,高品质的产品,有时尚度的产品,更是有着良好客户体验的产品,在互联网的颠覆时代,大高酵素也只有真正与时代融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才能蓄势待发,最终剑指天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