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疯狂点赞》全国演员海选正式启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02 20:32 编辑:系统采集

     

    (《疯狂点赞》宣传海报)

    昨日,本报记者从电影《疯狂点赞》制片人刘天一先生处了解到,电影《疯狂点赞》全国演员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影片由北京圣都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艺人之家影视联合会联合出品。《疯狂点赞》目前已成功获得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所颁发的摄制电影许可证,京影单证字【2014】第444号。

    该影片是著名编剧熊金成先生的呕心沥血之作,与艺人之家编剧团队及策划团队强强联合完成。刘天一先生担当该影片的制片人,知名央视编导邹亚丁先生担任艺术指导,马玉龙先生担任艺人总监,新锐导演江南担任总导演。同时,本片将有多位知名影视演员联袂出演,其中不乏大家所喜爱的性感女神、帅气男神、爆笑组合以及众多实力派明星!

    该片艺人总监马玉龙先生谈到,“《疯狂点赞》定位于2014年度励志贺岁喜剧,是集时尚、爱情、励志、动作、喜剧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电影”。同时,《疯狂点赞》还是一部大投资、大制作、大阵容的影片,不仅故事情节精彩至极,而且极具好莱坞大片风范。届时摄制组将拍摄十部相关的新媒体电影对该片进行宣传造势,并将从参演这十部新媒体电影的主要角色中筛选出优秀演员担任电影《疯狂点赞》的重要角色。《疯狂点赞》与央视网、人民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腾讯等知名媒体进行影片的宣传推广工作。拍摄制作工作完成后,将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发行,院线发行六个月后还将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6电影频道及乐视等网络播放平台进行二轮播出。

    本片制作团队强大,诚邀韩国著名化妆组及好莱坞后期制作团队加盟该片,相信这必将为影片注入更多的国际元素,为其走向各大国际电影节蓄力。同时,本片得到了孝行天下感动中国组委会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法国红水晶电影节对该片的肯定与大力支持。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96年,是韩国亦是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与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齐名。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影盛会之一,釜山国际电影节对亚洲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主办方负责人特别谈到,“《疯狂点赞》以独到的方式讲述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搞笑却充满温情,我们相信这一定会是一部既叫座又叫好的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诚邀《疯狂点赞》参加第二届法国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在其复函中提到:“该影片是一部非常具有正能量的影片,反映了中华民族古往今来的优秀文化传统”。相信《疯狂点赞》必将创造一个影视神话,问鼎本年度十一月份的法国电影节!同时,该影片也将直冲韩国釜山电影节以及美国AFM电影节,《疯狂点赞》必将硕果累累!

    同时,该片影视部主任蒋菲提到,《疯狂点赞》具有许多软性广告植入点,目前已有众多商家与本片进行广告洽谈。届时影片制作团队将筛选品牌信誉良好的商家进行合作,有幸与本影片合作的企业将携手走进法国斯特拉斯堡,与国际影人见面。

    另外,本片面向全国海选演员一是为影片甄选优秀演员,特别是具有舞蹈、音乐、武术、特技等特长的演员;二是大胆启用新人,为影视爱好者踏入影视圈提供一个机会,圆其影视梦想。海选出的演员将有机会担任《疯狂点赞》的重要角色,与众多影视大腕零距离接触。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演员海选时将有明星大咖亲临现场与选手进行交流,并当场选出最为出色的选手直通剧组。

     

    (《疯狂点赞》摄制电影许可证)

    (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的复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