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儿童水上乐园 会游泳的孩子更聪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08 19:22 编辑:系统采编

      在生活中,我们发现许多孩子都喜欢玩水,他们是一见到水就想买,让许多家长头疼不已。其实,让孩子玩水,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水是生命的基础,是我们生活中绝不可缺少的物质。水也是孩子的好伙伴,星期六(002291,股吧)儿童水上乐园,一个专门提供给孩子玩水的地方,充满魔幻的精彩水世界,给孩子最好的玩水体验。

      
    星期六儿童水上乐园 会游泳的孩子更聪明

      星期六打造一条龙的儿童服务产业链,涉及婴幼儿游泳、主题乐园、创意发艺、儿童摄影、益智玩具、儿童护理用品、创意课堂等多个项目,让消费者畅享全方位的休闲娱乐新体验!这里,是孩子的专属空间,也是科技的早教乐园,更是孩子嬉水的主题童话世界,同时也是家长最放心的亲子玩乐场所,这里有多样化的主题项目任您选择。孩子的第一个7年是思维和性格的形成期,星期六在这重要的时期帮助孩子全方位的成长,在提高孩子情商、智商、以及促进生长发育的同时,还能让孩子与家长间建立更愉快亲呢的亲子氛围,不同主题搭配不同的水中设备玩具,让孩子游出新花样,玩出大名堂。

      如果觉得在家里玩水,会弄湿房子,搞的到处都是水。那么,你可以选择带孩子到星期六儿童水上乐园去,这里是孩子玩水的天堂。星期六儿童水上乐园专为儿童量身打造的趣味滑梯和魔幻滑道,两米的高度能让每个孩子都能自信安全地体验征服世界上最好的水滑梯给他们带来的无限快乐。一,二,三,开始!小朋友们快来比赛一下,看谁最先滑到终点,最后一名可没有冰激凌吃哦!

      玩沙、玩水是孩子的天性。沙滩对孩子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及好处,不仅能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还能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及探索的兴趣。在星期六儿童水上乐园,这里,没有泥尘,没有肮脏,是采用国外进口的绿色泥沙,小宝贝们可以尽情享受海洋般的感受,还可以推出最棒的沙雕作品哦,快来享受沙滩休闲的无限乐趣吧。

      孩子通过各种各样的玩水游戏,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还能锻炼身体,有益于孩子的健康。所以,你家孩子下次再提出玩水要求的时候,可以马上答应他,在星期六儿童水上乐园,360度全方位无死角,不会对嬉水的孩子造成人身伤害,让孩子在水中尽情享受玩耍的乐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