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第十五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魅力前瞻,邀您尝“先”

第十五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魅力前瞻,邀您尝“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29 09:31 编辑:系统采集

    医院建设领域的年度盛会——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开幕在即。6月21-23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HBI China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同期,业界精英携手国内外专家将带来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

      第十五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以“绿色、智能医疗引领医院发展与变革”为主题,围绕社会发展与卫生改革对未来医院建设的定位要求及影响,全面展现和交流当前医院建设与发展进程中理念的创新与实践,就医院建筑规划与设计,医院高效建设与运营管理,未来医院建设的目标与实现等热点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本届大会再次汇集了众多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权威专家、企业技术人员、医院管理者和建设者出席。主办方特别邀请到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副司长齐贵新、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局长王羽、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副司长刘殿奎、 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副局长赵明刚、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基建装备处处长吴翔天、国家卫计委财务司副司长刘魁、卫生部医政司原司长、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名誉所长于宗河、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封国生、江苏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祖瑚、陕西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立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杨榕、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主任、中国福利协会秘书长冯晓丽、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医院人民院长、党委书记欧阳晓辉、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唐维新、深圳市新建市属医院筹备办公室主任余卫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等嘉宾共襄盛会。

      大会同期,HBI China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还将为业界开启一场覆盖医院建设全产业链的视觉盛宴。据悉,本届展会将迎来国内外200多家参展商,15000名专业观众,现场将发布1000多个医院工程新建及改扩建项目,展出类别涉及医院建设9大领域,包括:投资、咨询与规划设计、环境空间设计、建材及配套设施、生命支持系统与医疗专业工程、绿色医院建筑环保节能、医院建设新技术推荐、医院运行保障及后勤服务支持系统、医院安全设备与应急设施、医院智能与高效运行管理系统、以及建筑配套的重点节能改造。

      在HBI China的专业平台上, “国际医院建筑风尚展”、“英国使馆专场推介会”、“德国使馆专场推介会”、“ 医用工程发布会”、“新技术交流会”、“演讲嘉宾及专家咨询”、“实地考察”等众多现场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力求为广大企业、医院建设者和管理者创造更具价值的参展及观展体验。

      本届大会重点内容预览:

      中国卫生政策与医院建设发展综合论坛

      全国大型医院可持续发展院长高峰论坛

      医院基本建设管理论坛

      第二届中国民营医院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

      医院环境设计与材料应用专题论坛

      前期策划与医疗流程设计专业论坛

       全国县级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与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院长高端论坛

      第三届中外医院建筑设计师高峰论坛

       绿色医院建筑设计与建设专场论坛

      中国特色医养产业投资与建设高端论坛

      医院生命支持系统专题论坛

      首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与企业成长沙龙

      风水学与医院建筑环境规划核心决策人沙龙

      医院后勤现代化管理与运行维护专题论坛

      医院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与机电设备升级专题论坛

      医院智能建筑与高效运营专题论坛

      医院数字设计与BIM应用专场论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