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洗洗衣机再掀“六一”孕婴用品送礼潮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28 15:30 编辑:宋丽
     
    今年六一恰逢端午,除了火爆的亲子旅游线路之外,传统的母婴礼品也进入了销售旺季。随着消费观念不断成熟,礼品市场呈现出了新气象,除了儿童玩具、童车等传统礼物外,爱婴煮洗洗衣机、儿童安全座椅等高档健康安全产品更受欢迎。
    功能实用的煮洗洗衣机成礼物新选择
    走访终端卖场时,记者发现很多消费者选择三星爱婴煮洗洗衣机作为礼物,“自己买了一台,很实用,想买一台送给朋友,六一节送玩具其实还不如送个实用点的东西。”正在挑选洗衣机的汪女士这样说。
    生活观念的转变,使得许多父母在挑选礼物时,更注重产品是否实用、是否能为孩子带来健康。贴身衣物接触皮肤时间最长,清洗不当容易诱发婴儿皮肤问题,煮洗衣物是相对健康安全的清洁方法。煮洗理念在韩国早已普及,而爱婴煮洗洗衣机也在韩国一直保持着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的位置。早在10年,三星电子就将爱婴煮洗洗衣机引入中国,4年间,“煮洗”功能吸引了众多粉丝,三星爱婴洗衣机在妈妈圈中不断积累人气和口碑,得到越来越多母婴家庭的青睐。
    13年底上市的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为孩子的衣物清洁提供了更加细腻的清洗方式。3种不同的煮洗模式几乎涵盖了宝宝所有材质的衣物。90℃强力煮洗,可针对尿布、手帕、内衣等贴身衣物进行高效除菌;70℃日常煮洗模式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达99.98%以上,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87%以上,可用于普通棉质衣物;而对于有机棉等高级婴幼儿服装,则可以采用40℃的温水洗涤模式呵护衣物。漂洗时,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最多可高达6次漂洗模式,确保洗涤剂无残留。除此之外,机器的安全设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在使用过程中,包括童锁、出水口降温等在内的7重安全装置将最大限度保证用户安全。


    现在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可享受三星全系列大容量洗衣机8.3至8.8折优惠的政策,包括8公斤以上(含8Kg)滚筒洗衣机和10公斤以上(含10Kg)波轮洗衣机。无论送人还是自己用,这都是不错的选购机会。
     “健康”生活家电守护宝宝健康
    除了衣物卫生,三星同样关注婴幼儿的生活环境。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14春季婴童博览会上,作为唯一的家电厂商,除了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三星还带来了JUPITER空气净化器。凭借这两款产品,三星希望能提供“从衣服到空气,全方位的呵护”,也希望能为更多的年轻父母提供科学的育儿理念及解决方案。

    空气中的花粉、细菌等物质就是引起婴幼儿上呼吸道疾病的罪魁祸首。三星JUPITER系列净化器,通过革命性三重高效滤网技术,无论是面对沙尘还是PM2.5,甚至是粒径只有0.3um的微尘,都可以轻松应对,让室内空气保持新鲜洁净。JUPITER独有的SPI技术,能够去除99%的流感病毒H1N1、禽流感、SARS,预防各种传染病,更有专业的抗过敏源涂层,可以有效去除过敏源。
    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实施,消费观念和水平不断升级,中国母婴消费市场逐渐成熟壮大,爱婴煮洗洗衣机、专业除菌抗过敏净化器将会和童车、安全座椅等婴儿用品一样,成为每个母婴家庭的必备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