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额度创纪录 中清能绿洲新LOGO亮相开门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27 15:09 编辑:系统采集

    5月20日,中清能绿洲新LOGO启动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2014SNEC举办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是中节能绿洲更名为中清能绿洲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业内知名品牌中节能、中广核、上海航天、东方电气、顺风光电、保利协鑫、英利、天合、晶科、阿特斯、阳光、华为、日风、科士达、爱康、航天电缆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此外,中清能绿洲还在展会上向外界展出了光伏发电开发、建设、运维和融资解决方案,受到业界的关注与肯定。

    中清能绿洲SNEC展新风 新标发布开启新航程

    本次发布会,中清能绿洲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上海SNEC会议主席之一李俊峰,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华斌,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仲明,兵装南方九鼎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唐翰岫等重要领导参会并发表致辞。

    中清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存峰在致辞中对更名换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新的中英文名称,体现了中清能绿洲迈向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定位,同时借此更名之机,公司在融资、市场、供应链提升、质量控制等发面进行了大量战略布局,使公司实力得到了极大提升,清能绿洲将带着新名称、新形象、新战略、新征程,作为清洁能源中的'新四军'借势SNEC2014出发!"

    现场签约创纪录 数十亿订单发动新引擎

    为期三天的第八届(2014)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NEC),堪称太阳能行业的奥斯卡盛典,本次展会汇集了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光伏企业,参展商达1500家,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逾100,00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

    会上,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表示,中国的能源结构调整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时刻,在未来一个世纪,必须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象中清能绿洲这样拥有深厚技术功底和国际化市场、融资布局的公司必将在未来的"能源革命"中发挥重大作用。"产能过剩是暂时的,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方向是明确的,国家确定的目标也是坚定不移的,必须通过科技进步来提高能源效率,降低发电成本,找出更好的应用模式,同时落实相关政策,支持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的可持续发展"。"同时,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绿洲公司在产品和工程质量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这对行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中,中清能绿洲分别与兵装南方九鼎基金管理公司、德国Alpin- Sun公司、山东省聊城市、顺风光电、海润光伏(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在融资授信、项目开发、项目交付等方面总额达数十亿元的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一瞥

    此次品牌发布和签约活动让"中清能绿洲"在SNEC上海展会上引起了"小轰动",当记者深入走进这家公司,才发现作为一家专业的光伏发电工程和融资综合方案提供商,中清能绿洲已经在许多国内外标志性项目上留下了身影, 海南东方市50MW农业结合光伏并网电站,上海宝钢50MW屋顶光伏电站,吐鲁番40MW地面光伏并网电站、兰州中川机场分布式光伏电站,青海治多水光互补微网电站、马尔代夫柴光互补光伏电站……

    丰富的项目经验、高效的服务、创新的商务模式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新疆吐鲁番40MW地面电站项目11月1日开工,12月25日完成并网, 在吐鲁番冬天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 中节能绿洲公司(中清能绿洲公司前身)高效的工作非常值得总结、学习。"海润光伏(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玉龙在项目并网总结会上感慨到。

    马尔代夫能源部部长Mr. Thoriq Ibrahim在出席柴光互补光伏电站一期竣工仪式上提到:"祝贺该项目一次性通过验收,该项目的建成对本岛持续能源供应和居民生活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它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绿洲公司的一个小项目,一小步,但它是我们国家扩大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缓解气候变化措施的一大步,真诚的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们。"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