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绿洲更名为中清能绿洲 全新亮相SNEC 2014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27 15:05 编辑:系统采集
      5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2014)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此次全球性行业盛会上,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军品牌之一——中节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清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全新的国际化品牌标识,以及行业内最新的光伏发电开发、建设、运维和融资的综合解决方案,受到业界的关注与肯定。

      中节能绿洲更名 “新四军”彰显国际范儿

      SNEC展会堪称太阳能行业的奥斯卡盛典,本次展会汇集了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光伏企业,参展商达1500家,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逾100,000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投资商等齐聚上海。

      借此行业盛会,中节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更名为“中清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清能绿洲”;英文名称变更为“CHINA CLEAN ENERGY”。业内知名品牌中节能、中广核、上海航天、东方电气、顺风光电、保利协鑫、英利、天合、晶科、阿特斯、阳光、华为、日风、科士达、爱康、航天电缆等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新名称,新LOGO,新征程。中清能绿洲公司高层与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共同参加揭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参加揭牌仪式的嘉宾分别是:左一:张治森 中清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二:唐翰岫 兵装南方九鼎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左三:曹华斌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四(正中间):石定寰 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左五(右三):代存峰 中清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六(右二):李仲明 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左七(右一)黄兴华 中清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清能绿洲的中英文新名称,全面体现出中清能迈向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定位,同时也对公司发展、品牌塑造、行业进程、以及清洁能源的未来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中清能绿洲将带着新名称、新形象、新战略、新征程,作为清洁能源中的‘新四军’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新、更高质量的服务!”中清能绿洲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与新名称同时公布的,是中清能绿洲的新标识。新标识直接使用了“CHINA CLEAN ENERGY”的缩写“CCE”字母,视觉上更具国际化和现代感。同时,CCE也是英文Credit(诚信)、Creation(创新)、Excellence(卓越)的简称,彰显了公司业务发展新理念。

      “此次绿洲更名换标,不仅是简单的称谓和LOGO的变化,更重要的是通过在项目开发、融资和供应链提升等方面的系列战略布局,从而实现的全新的服务内容的变化。”中清能绿洲负责人强调。“在项目开发方面,绿洲公司今年除了在国内宁夏、内蒙、山西、云南、山东、江浙等地进一步加强国内集中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的开发和建设力度外, 还与德国合作伙伴在英国、法国等成熟市场和南美、中东等新兴市场有重要部署,预计2014年总的项目开发量将超过800MW。融资方面在此次展会上绿洲公司与央企旗下的基金公司签订了30亿人民币的电站建设基金合作协议,同时和其他海外基金也达成了合作意向,以服务全球市场。提升后的供应链里,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线缆、电气成套设备等供应商基本锁定在国内前三名的品牌。在质量标准控制方面, 绿洲公司还引入了鉴衡认证(CGC)等第三方机构和保险公司的服务,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向全球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加高效的全链条服务。

      关于中清能绿洲

      中清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中节能绿洲(北京)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微网及离网项目的投资、开发、设计、建设和运维工作。

      公司依靠雄厚的工程设计和研发技术力量、先进的供应链和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化和精细化的工程管理体系,可以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包括资源评价、项目开发、设计、采购、融资、建设、并网接入、运维、资产处置等服务。

      截至2013年12月,公司已经为53个国家的超过1000MW的太阳能应用项目提供过专业服务,曾荣获2013年中国光伏电站卓越服务商、2013年度光伏应用创新奖、2014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第5位等奖项。

      公司拥有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城市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在非洲、东南亚、南亚、南美等28个国家拥有合作机构。

      详情请关注www.ccesolar.com.cn, www.oasisnewenergy.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