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调和油升级非转原料 9省打响促销联合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22 14:14 编辑:系统采编

    5月立夏,天气虽然有些倒春寒,但中储粮金鼎“率先公开配方、天然非转基因”食用油促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9省市、450家门店、近6300场次热烈上演。活动现场,金鼎提供了令人心动的促销礼品,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的健康餐桌保障。

    透明非转 金鼎好主张

    在北京乐天玛特酒仙桥店金鼎食用油货架前,刘女士正在为全家挑选食用油。“以前不懂原料配比,今天听促销员介绍,才知道橄榄调和油为什么便宜、花生调和油为什么没有花生香,原来是因为调和油不公开配方,只是名称花俏吸引人罢了,其实吃到最多的还是豆油。”刘女士的话解开了众多消费者心中的疑团,中储粮金鼎“率先公开配方、天然非转基因”食用油促销活动得到了众多像刘女士一样、关注生活品质和全家健康的消费者支持,他们通过活动学到了鉴别好油的窍门,居民的健康知识得到了普及和提升。

    据中储粮油脂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礁介绍,金鼎此次举办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走近消费者普及食用油知识,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助力金鼎“公开配方+非转基因”食用调和油升级产品的全国铺市。2014年4月,金鼎推出了食用调和油升级产品,全部采用非转基因的大豆油、菜籽油、花生油、玉米油、葵花籽油、芝麻油、橄榄油和油茶籽油为原料,并延续“公开配方配比”的做法。产品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其中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超过6%,符合中国营养学会推荐脂肪酸均衡标准,接受国内粮油行业权威机构中国粮油学会的全程监制,品质全程可控,安全可靠。

    实惠促销 金鼎有惊喜

    金鼎“率先公开配方、天然非转基因”食用油促销活动覆盖了北京、河北、河南、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湖北、陕西等在内的全国9大省市,共有450家门店参加本次促销活动。

    在超市里的金鼎促销活动专区,摆放着造型新颖有趣的“金鼎油轮”,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金鼎食用油,就可现场转动“金鼎油轮”试试手气,一等奖获赠1.8L金鼎食用调和油,二等奖获赠修甲六件套,三等奖获赠开瓶器。据现场金鼎促销员介绍,本次互动活动的礼品非常丰厚,参加即有奖。

    不仅互动活动引人关注,金鼎在活动期间推出的促销政策也令人心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金鼎非转基因调和油、浓香菜籽油、纯香菜籽油、浓香花生油、玉米油、花生香调和油 5L产品,赠送金鼎非转食用调和油500ml产品1瓶;消费者购买金鼎3D芥花调和油、芥花油5L产品,赠送金鼎非转食用调和油900ml产品1瓶。

    贴和消费者天然健康追求的“公开配方+非转基因”金鼎食用调和油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中储粮金鼎更安全、更健康、更实惠、更透明的食用油产品定会为消费者守护健康餐桌,构建幸福生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