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行业集体追创新 三星叠门冰箱获好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22 10:00 编辑:宋丽
    “在刚才的颁奖环节,三星冰箱就以创新获奖,所以我们的关键词还是创新。”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大客户部副总裁王鹏说。
     
    由中国家电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主办的“2014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于5月21日下午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的20余家冰箱厂商参会。
     
    外资高端家电品牌三星电子凭借新款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荣膺2014冰箱行业创新领先品牌奖,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作为颁奖嘉宾,将这项殊荣授予三星。
     
    三星电子获得冰箱创新领先品牌奖
     
    “它史无前例地在冰箱产品上采取创新的叠式对开门设计,将美味与品位缤纷呈现,让消费者感受其卓越科技和艺术美感融合带来的完美使用体验。”从主办方为三星撰写的获奖评语中就可以看出,主办方对三星在高端产品创新层面的认可。
     
    据了解,三星生活家电始终秉承的高附加值战略,全新推出的高端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自今年初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值得称道的销量表现。随着韩国偶像全智贤正式宣布代言“蝶门·美食窗”冰箱,这台冰箱还被网友戏称为“全智贤冰箱”,并一度成为百度热搜词,可见消费者对三星高端冰箱产品的喜爱。
     
    三星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
     
    不只是三星,高端产品的热销已成为冰箱市场的一大趋势。在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2013—2014年中国电冰箱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就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创新的高端多门冰箱、对开门冰箱市场保持了逆势高增长态势。
     
    据报告数据显示,高端冰箱销量增幅超60%、销售额增幅超95%。销售额增速大于销售量的市场表现,说明高端冰箱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冰箱市场“趋优消费”已成定局。通过应用创新技术与设计,增强产品高端属性成为了冰箱厂商关注的重点。
     
    在峰会现场,包括三星在内的10家企业代表登台,分成内、外资两组相互讨论了冰箱市场未来的竞争格局。高端外资品牌代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大客户部副总裁王鹏说:“高端产品趋势这一点毋庸置疑,无论是内资品牌还是外资品牌,通过不断地创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一个共同进步、相互学习的过程,其最终的效果是达到内外资共赢,消费者满意。”
     
    三星共赢观点引来了全场的掌声。“在高端趋势下,企业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应用创新技术设计出更加完美的产品。”这样的观点也成为了全场嘉宾的共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