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仰山公园 留住周末美好时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10 10:27 编辑:系统采集
        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压力非常大,寻找一个环境清幽的公园并在此度过周末时光,既能缓解工作压力,又益于促进身心健康。处于北城的“北京仰山公园”便是市民游玩观光的最佳去处。

     
    周末,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就可以看见在北京仰山公园晨练的人相互问候。在小广场的两排,由众多形态各地的石柱组成,这些石柱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活灵活现,像“公园列兵仪仗队”张开双臂热烈欢迎您的到来。美好闲暇的周末时光由此开启。
    快到中午的时候,全家人在公园选择一片开阔之地,享受从家中带来烹饪已好的美味佳肴。父母可以给孩子讲述公园里石柱上面富以深意的神话故事,短小而精悍的石雕画面,配以父母低沉的声音娓娓道来,公园里,独有的亲子时光定会让彼此受益匪浅。

    夕阳西下,天边的落日斜照在平静的仰山湖上,此刻仿佛就能听到心灵的声音;与恋人静静的背靠背相坐在岸边,互相朗诵《泰戈尔诗集》给对方听。独特而又惬意的美好时光值得珍藏。

        如此优美宁静的景观,我很难用照片和语言来描述其美丽,犹如一位亲自参加过仰山公园建设并见证了其沧海桑田变化的定州朋友写的一首诗: “石栏湖畔木屋东,桃花环岛映水中,碧水垂影鸳鸯柳,更有鱼虾多戏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