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三星洗衣机五一幸福“双享惠”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29 08:54 编辑:宋丽
    “健康煮洗”是三星自2010年推出针对婴幼儿衣物洗护的原装进口爱婴煮洗洗衣机时就提出的爱婴健康理念,3年来受到了年轻妈妈们的一致认可。今年五一促销季,三星携年度新品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和“明眸·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为消费者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健康大促。

        即日起,凡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可享受三星全系大容量洗衣机8.3至8.8折优惠的政策,包括8公斤以上滚筒洗衣机和10公斤以上波轮洗衣机。

    \

        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是韩国原装进口的最新机型,于2013年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拥有90℃高温健康煮洗功能的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在原有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升级。三种人性化的煮洗模式满足了不同宝宝衣物的健康煮洗需求;六次漂洗附加程序可消除洗涤剂残留隐患;七重安全防护让爱心妈妈彻底消除了安全顾虑。

        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权威测试表明,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强力煮洗模式能去除99.9%以上的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菌,并通过了韩国化学测试研究院(KTR)的杀菌标志(S Mark)认证。新一代爱婴煮洗用现代科技的力量为中国的爱心妈妈带来一种负担轻,易操作,更健康的全新育儿方式。

        除了爱婴煮洗,此次促销活动中最受瞩目的折扣机型不外乎新上市的智能互联滚筒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在往年,三星高端新品刚上市即有机会享受如此折扣尚属首次。

        在今年2月底举行的三星论坛上首次亮相WW9000受到了全行业的关注,它不仅是国内首款量产销售的智能互联滚筒洗衣机,更是在刚刚闭幕的2014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摘得具有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大奖”。WW9000在上市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

        今年4月中旬,“明眸·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全系新品将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卖场,它们独具匠心的极简外观和无缝表面设计势必将成为消费者流连忘返的对象。三星的设计师为“明眸·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赋予了独特的个性,前倾式的机身设计、上扬的滚筒角度以及适度的把手,这些设计让“明眸·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离用户的距离更近,像一个忠诚的侍者一般随侍在侧。

        智能互联的旗舰机型WW9000的智能洗衣表现,让洗衣变成从未如此的简单。全触控的LCD屏幕搭载了让用户一目了然的操控界面,精心设计的洗衣程序让用户不用踌躇与如何选择和决定。如“智添·精准洗”程序,用户无需考虑水量、洗涤剂量以及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程序通过自行检测衣物的脏污程度之后来帮助用户做这些决定。用户能做的,就是悠闲的做自己的事,或者出门逛逛用一款专属的手机APP来随时掌控洗衣机的运转。

        除此之外,三星传统的强势大容量洗衣机也在促销活动参与机型之列,消费者不妨放入备选清单,去卖场为家里增添一些健康、高效、智能的洗衣机产品。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79个国家,雇员27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1878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samsung.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