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洗除菌健康洗衣 三星爱婴亲子活动登陆京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28 11:53 编辑:宋丽

    426-27日,三星电子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了以“三星新‘煮’义,爱婴爸妈新主张”为主题亲子互动活动。

    此前,上海、广州三星爱婴亲子互动活动吸引了许多宝爸宝妈们前去现场体验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很多父母在现场近距离接触到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后,将它列入了购物清单。配合五一促销,三星电子也有相应优惠政策,即日起,凡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即可获得三星大容量洗衣机“爱婴”专享套餐优惠价(包括8Kg以上滚筒洗衣机或10Kg以上波轮洗衣机),爸爸妈妈不妨趁这个机会为家中添置更健康高效的洗衣机。
     

     
     
    据了解,活动的主角“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于13年底上市,在143月家博会上正式亮相,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爸爸妈妈的注意,而叶一茜更是在家博会现场分享自己体验爱婴洗衣机的感受。
    三星在本次活动现场通过亲子互动游戏等方式带来健康煮洗、宝宝衣物单独洗、不同衣物适用不同温度洗涤等理念,让所有在场的爱心爸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所传达的爱婴新主张。爱心爸妈们不仅在现场掌握健康煮洗的必要性和正确方式,还了解到宝宝衣物单独清洗可以避免交叉感染这一健康益处,可谓收获多多。
     
    衣物清洗巧分类 煮洗除菌更安全
    活动的互动游戏围绕着大人和宝宝衣物需要分开洗涤的健康洗涤理念展开,参与游戏的宝宝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将玩偶的衣物脱下并进行分类,完成时间最快的家庭还获得了精美礼品。
     

     
    宝宝日常能够接触到棉质尿布、贴身衣物、被单、毛巾等多种衣物,不同衣物材质对应不同的煮洗模式。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高温煮洗拥有三种专业的煮洗程序。游戏中,参与的家庭还依据三个标准温度将衣物进行分类竞赛。尿布,襁褓,手帕,围嘴等需要高效除菌强力漂净的90℃强力煮洗;毛巾、浴巾、普通棉质内衣等则适用有效除菌健康节能的70℃日常煮洗;而有机棉等高级婴儿服装则更适合40℃的婴儿衣物温水洗涤,使得衣物干净且更少损伤。
    三星爱婴 给家人最安全、健康的生活
    本场活动中最具看点的环节是几枚生鸡蛋在爱婴煮洗洗衣机的强力煮洗模式的运行下迅速被煮熟。煮洗过程中,许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到展台上见证鸡蛋被煮熟的过程,与宝宝一起触摸没有丝毫灼烫感的机身,锁死的双重顶盖也消除了正常高温煮洗时洗衣机门被打开造成烫伤的安全隐患。许多家庭在活动现场与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亲密接触,感受三星爱婴带来的健康安全生活。
    除此之外,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乐趣多多的儿童游乐区和拍照区也吸引了许多家庭驻足。宝宝们在家人的陪同下游玩于海洋球滑梯组合和玩具屋之间;恐龙摇摇椅和仿真玩具车让宝宝们沉浸在驾驭的童真趣味之中;而仿真的食物点心玩具则吸引了女宝宝们的喜爱;五彩的气球和穿梭于人群中表演魔术的小丑让许多学生和青年情侣也加入了这片欢乐洋溢的互动秀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