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VIP会员生态环保植树活动圆满落幕

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VIP会员生态环保植树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24 13:30 编辑:系统采编

    4月,春光明媚,万象更新。19日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联合平安产险、养老险在兰州新区举办了以“保护母亲河·植树造林”为主题的VIP会员生态环保植树沙龙活动,为金城的新区添新绿。 

    当日,平安VIP会员俱乐部的200余位会员及其家属扛着铁锹、拿着水桶,在绿化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植树护绿,为新区环保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挖坑、扛树、填土、踩实……会员的一个个动作规范而流畅,大家各个干劲十足,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大家就完成了既定的植树任务。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会员们欣喜不已,纷纷拿出早早写好的爱心卡片系在树上,以表达自己对未来寄予的满满期望。

    植树活动结束后,会员们有序返回,在车上抑制不住激动心情,相互交流着参加这次活动的心得。从言谈举止中,不难感受到参加公益活动的自我成就感和自豪感。汽车一路驰骋,会员们欢声笑语撒了一路。

    今后,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客服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精彩纷呈的VIP沙龙活动,多角度满足平安VIP会员的需求。(供稿人:赵玉石) 

    整装待发

    热火朝天植树中

    寄予期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