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健康开始 “煮洗”呵护宝宝成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24 13:27 编辑:宋丽
        “天暖了,宝宝出汗比较多,衣服可容易脏。妈妈都是怎么给宝宝洗衣服的啊?我一直是用手洗,但是最近孩子身上起了好多疹子,医生说是衣服没洗干净,看着孩子浑身的红点点,可心疼了,大家帮帮忙吧。”一个9个月宝宝的妈妈在宝宝树论坛上发出这样的求助问题,41条回答中,对于衣物如何才能真正清洗干净,妈妈们众说纷纭。
        确实,宝宝衣物的洗涤问题一直困扰着年轻妈妈们,不知道究竟什么样的洗衣方式是最安全的。和大人的衣物混洗,容易交叉感染;化学制剂浸泡漂洗不净易残留;手洗宝宝衣物是很多妈妈们认为的相对安全、保守的方式。
    手洗?煮洗?婴儿衣物洗涤存误区 
        相对成人来说,抵抗力较弱的宝宝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为此不少新手妈妈选择手洗宝宝衣物。但事实上,手洗的方式不仅会让妈妈们过度操劳而且并不能杀灭宝宝衣物上的病菌。
        于是,一些细心的妈妈采用开水烫洗、阳光曝晒或用消毒剂来处理洗后的衣物,以为这样就可以去除宝宝衣物上的致病菌,殊不知这些方法的杀菌效果并不明显。
        研究表明,只有在90-100℃的高温热水中煮洗10-15分钟,才可以有效杀灭大部分常见致病菌。如果采用阳光曝晒的方式,则需要将衣物曝晒4-6个小时,曝晒过程中还需要将衣物翻动、拍打、充分摊开和正反面晒。在目前的空气质量下,还有“二次污染”的风险。而用消毒剂漂洗宝宝衣物则容易留下药剂残留,反而会刺激宝宝敏感的肌肤。由于在婴幼儿衣物的洗涤问题上存在上述误区,新生代父母亟待树立正确的婴幼儿衣物清洗理念。
    三星新一代爱婴洗衣机真正呵护宝宝健康
        为解决80后新生代父母在城市快节奏生活状态下育儿精力和经验都不足的问题,三星电子于2010年11月推出了专为新生代父母准备的爱婴煮洗洗衣机,用现代科技的力量为传统的育儿理念带来革新。
    经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权威测试表明,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XQB30-F88X / XQB30-F86B / XQB30-F86S,强力煮洗程序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99%以上;日常煮洗程序对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达99.98%以上,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87%以上。这款婴儿专属洗衣机不仅继承原有机型的“高温煮洗”技术,还根据宝宝衣物类型做了进一步的细化。独特设计的3种不同的煮洗模式:对于尿布、手帕等较脏的衣物可以采用90℃的强力煮洗模式,对于毛巾、普通棉内衣等衣物可以采用70℃的日常煮洗模式,而对于有机棉等高级婴幼儿服装则可以采用40℃的温水洗涤模式。
        作为一款除菌、漂洗、洗涤三效合一的婴幼儿专用洗衣机,为了确保宝宝衣物没有洗涤剂残留,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还进一步优化了漂洗性能,通过强有力地旋转水流冲洗宝宝的衣物,同时可以方便地附加6次漂洗过程,免去重复操作,彻底去除洗涤剂残留。此外,三星新一代爱婴洗衣机精心设计的9种洗涤程序,更加方便了用户根据实际洗衣情况进行设置。
        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自13年底上市就受到许多爸爸妈妈们的关注。据悉,即日起,凡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可享受三星全系大容量洗衣机8.3至8.8折优惠的政策,包括8公斤以上滚筒洗衣机和10公斤以上波轮洗衣机。爸爸妈妈们可以抓住机会,为宝宝健康构筑更坚实的壁垒。
        另外,4月份,三星还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办主题为“三星新‘煮’义,爱婴爸妈新主张”的亲子互动活动,爸爸妈妈们可以到现场去体验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所传达爱婴新主张。
    宝宝健康牵动父母的心,三星愿与您一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