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贤”携手来京 入场券一票难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0 16:06 编辑:宋丽
      4月18日,“双贤”将携手亮相S5星光派对,与粉丝们亲密接触!
      近期,三星一举签下了最炙手可热的韩星 “双贤”----全智贤与金秀贤,这两位时下韩流文化的标志性明星,携手成为三星电子全线产品在中国的专属代言人。当大家还在纷纷议论三星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让“双贤”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时候,金秀贤正准备携手全智贤“穿越时空”来到中国。

    三星电子代言人全智贤与金秀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剧照
     
    黄牛放话2万块回收入场券
      本次活动是“双贤”代言三星产品后在中国的首次正式亮相。他们将与粉丝全程互动,粉丝们不仅可以一睹偶像风采,还将有机会登台与偶像跳求婚舞,甚至可能在活动现场接到偶像亲自打来的电话,反应过快的粉丝,还可与偶像亲密拥抱。
     
      “双贤”S5星光派对的消息刚刚传出,黄牛们开始跃跃欲试,论坛上已有黄牛放话2万块回收入场券。据了解,此前见面会中1280元的票价被炒到了2.5万元,成为史上最贵的“黄牛票”,而本次S5星光派对消息刚刚传出,入场券就已经叫价2万,票面的紧张程度可想而知。

     
    三星电子代言人-金秀贤
    购三星家电  得票几率更大
      “买S5?那个超级豪华的大块头冰箱?还是给小外甥买个爱婴煮洗洗衣机呢?到底哪个获奖几率大,好迫切的想要见到小子啊!” 三星邀请来自星星的偶像们携手来京与粉丝见面,论坛里的粉丝们从得到这个一手消息后,就开始在贴吧里不停的讨论到底哪种方式得到入场券的几率大。
     
      据透露,除购买三星手机外,选购三星冰洗产品也有机会获赠入场券。据网友分析,相较于销量巨大的三星手机,购买三星家电中奖率更高。

    “明眸•蓝水晶”WW9000系列滚筒洗衣机
      据主办方介绍,购买任意单价8000元以上的三星冰洗产品即有机会获赠门票2张。据了解,这些产品中包含在家博会上大放溢彩智能互联洗衣机“明眸•蓝水晶”WW9000系列滚筒洗衣机。该产品一亮相就获得了被誉为家电行业奥斯卡的2014年度“艾普兰大奖”。独有LCD全触控式显示屏,搭载一目了然的智能用户界面,使消费者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单便捷的操控洗衣机。通过专属的App–Samsung Smart Washer,用户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远程操控洗衣机运转。

    三星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
      另据了解,购买三星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获赠2张门票的几率更大。这款冰箱采用创新的“叠式对开门”设计,将冷藏室分成3个功能不同的独立区域,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各自独立的冰箱空间,彻底解决了食物存放杂乱的问题,让心爱的美食更加触手可及。

    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
     
      此外,购买价值¥3980的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也有机会获得明星见面门票。13年底上市的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是一台以高温煮洗为特色的小容量洗衣机,该产品专门针对婴幼儿衣物和贴身衣物设计。通过90°高温煮洗可有效去除99.9%以上的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等常见致病菌,并通过了韩国化学测试研究院(KTR)的杀菌标志(S Mark)认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