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分类煮洗更安全 三星爱婴活动即将登陆广州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0 10:48 编辑:宋丽
      三星电子将于4月12日-13日在广州正佳广场5层举行以“三星新‘煮’义,爱婴爸妈新主张”为主题亲子互动活动。
      此前,6日-7日上海三星爱婴亲子互动活动吸引了许多宝爸宝妈们的前去现场体验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很多父母在现场近距离接触到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后,将它列入了购物清单。三星电子也有相应优惠政策,即日起,凡全价购买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消费者,即可获得三星大容量洗衣机“爱婴”专享套餐优惠价(包括8Kg以上滚筒洗衣机或10Kg以上波轮洗衣机)爸爸妈妈不妨趁这个机会为家中添置更健康高效的洗衣机。
      据了解,活动的主角“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于13年底上市,在14年3月家博会上正式亮相,一出现就引起了众多爸爸他*的注意,而叶一茜更是在家博会现场分享自己体验爱婴洗衣机的感受。
      三星将在本次广州活动现场通过亲子互动游戏等方式带来健康煮洗、宝宝衣物单独洗、不同衣物适用不同温度洗涤等理念。爱心爸妈们不仅可以在现场掌握健康煮洗的必要性和正确方式,还可以直观的了解感受到宝宝衣物单独清洗可以避免交叉感染这一健康益处。
    衣物清洗巧分类  煮洗除菌更安全
      活动的互动游戏将围绕着大人和宝宝衣物需要分开清洗的健康洗涤理念所展开,参与游戏的宝宝们在爸爸他*的指导下,将玩偶的衣物脱下并进行分类,完成时间最快的家庭还获得精美礼品。
      宝宝日常能够接触到棉质尿布、贴身衣物、被单、毛巾等多种衣物衣物,不同材质衣物对应不同的煮洗模式。三星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的高温煮洗拥有三种专业的煮洗程序。游戏中,参与的家庭还将依据三个标准温度度将衣物进行分类竞赛依据三个标准温度度将衣物进行分类竞赛将衣物进行分类竞赛。
      尿布,襁褓,手帕,围嘴等需要高效除菌强力漂净的90℃强力煮洗;毛巾、浴巾、普通棉质内衣等则适用有效除菌健康节能的70℃日常煮洗;而有机棉等高级婴儿服装则更适合40℃的婴儿衣物温水洗涤,使得衣物干净且更少损伤。
    三星爱婴  给你和宝宝最健康的生活
      本场活动中最具看点的环节将是“洗衣机煮鸡蛋”,几枚生鸡蛋在将会在爱婴煮洗洗衣机的强力煮洗模式的运行下迅速被煮熟,而在煮洗过程中机身没有丝毫灼烫感,锁死的双重顶盖也消除了正常高温煮洗时洗衣机门被打开造成烫伤的安全隐患。好奇的父母可以到现场去感受下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所能带来的健康安全洗衣体验。
      广州的活动将会持续两天,爸爸妈妈可以去正佳广场5层,感受新一代爱婴煮洗洗衣机所带来的全新育儿健康理念。“三星新‘煮’义,爱婴爸妈新主张”亲子互动活动还将于4月26至27日北京蓝色港湾中央广场上演。爱心爸妈们届时可全家一同前往,体会一场寓教于乐的亲子游乐派对。
     
    于三星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数码相机、家电、打印机、LTE系统、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80个国家,雇员286,000人,年销售额超过2,167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samsung.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