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让小朋友也能有自己的冰箱

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 让小朋友也能有自己的冰箱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8 12:22 编辑:系统采集

     三星电子2014年多款全新家电产品今日亮相,人性化设计是三星的一大看点。以冰箱产品为例,很多家庭可能都遇到过冰箱内部杂乱的情况,都希望冰箱整洁干净。但现实情况却不尽然,大多数家庭都的冰箱内部空间都显得杂乱不堪。

      三星产品设计师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叠式对开门“蝶门·美食窗”冰箱。极具创意的新产品将冷藏室分成3个功能不同的独立区域,就连家中的小朋友都被设计师考虑到,根据小朋友的视角高度专门为他们设计了儿童专区,让小朋友也能拥有自己的冰箱。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立的冰箱空间,彻底解决了食物存放杂乱的问题,食物拿取速度比传统冰箱快2倍以上。

      这款特殊的冰箱拥有同样特殊的外观设计,三星设计师匠心独具地将“蝶门?美食窗”的冷藏室设计了两扇门--“美食窗&保鲜厨”。当消费者打开外侧的“美食窗”时,可轻松拿取常用食物,同时保持关闭的“保鲜橱”还能防止冷气外溢。这一设计不仅更加节能环保,还能让消费者更轻松的拿取心爱的食材。

      在节能环保方面,“蝶门·美食窗”采用了极具竞争力的全新保温技术--金属匀冷却。位于美食窗的门体上金属匀冷却板拥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可以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匀,即使反复开合冰箱门,也能让冰箱内的温度迅速恢复。创新的技术使“蝶门·美食窗”冰箱相比目前的行业一级能效,更节能25%以上。

      此外,亮相本次三星发布会的产品还有被誉为“爱心妈妈首选必备品”的新一代原装进口“爱婴煮洗”洗衣机,以及等离子空气净化器Paper系列和智能真空吸尘器F700系列等高端小家电新品。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表示:“三星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也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源泉,就像大家所看到的,三星创新家电产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是更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