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遥控洗衣机 三星智能互联洗衣机来到中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8 12:21 编辑:系统采集

      在前不久举行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中,三星面向欧美市场发布了一系列应用创新科技的高端白电产品,并且展示了理想中的“互联家庭”构想--三星智能家居。时至今日,三星已将这一创新构想中的重要产品带到了中国消费者面前。在三星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明眸·蓝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WW9000成为中国市场上首款量产销售的智能互联洗衣机,新产品不但将“未来科技”带到了中国消费者触手可及的位置,同时也标志着“智能洗衣时代”的到来。

      外观设计方面,WW9000凭借其惊艳的外形,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它拥有浑然一体的无缝设计和自然灵动的曲线,如深海般绚蓝的蓝水晶机门,配合内置LED光源,无不映衬居室主人的高贵品位。此外,它还拥有目前业内最大的360mm内筒直径和170°机门开合角度,让衣物取放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智能创新方面,WW9000独有的LCD全触控式显示屏,搭载一目了然的智能用户界面,使消费者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简单便捷的操控洗衣机。通过专属的App-Samsung Smart Washer,用户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远程操控洗衣机运转,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可立即启动或暂停洗衣程序,并能随时获知洗衣剩余时间,帮助消费者腾出更多精力去享受生活。

      为了让洗衣过程更加环保、便捷,三星WW9000的“智添·精准洗”技术,可以让用户一次性添加一个月的洗涤剂及柔顺剂。每次使用时,智能系统会根据不同的洗衣量和脏污程度,自动计算用水量、自动添加洗涤剂与柔顺剂、还能自动设定最佳的洗涤时间。配合三星泡泡净技术,使用冷水即可获得极佳的洗净效果,全方位节约水电消耗。

      同时“明眸·蓝水晶”系列洗衣机专门针对生活中常见的污渍来源定制了6种个性化的洗涤模式,比如“厨渍洗”模式就专为洗涤厨房油污设计;“园丁劳作洗”则可以更加有效的清除泥土、草渍等。有别于传统以面料划分的“纯棉洗、羊毛洗”等洗涤程序,全新的洗涤模式更加有利于使用者理解,从而做出最合适的选择。WW9000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能够记住用户选择的洗涤模式,还能让用户将自己喜欢的洗涤模式存入巧妙设计的收藏夹中,以便后期再次使用。

      此外,新智能精控减振技术的运用,能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洗衣环境,不必担心夜晚洗衣会影响邻居和家人休息,同时还能让洗衣机厚度变得更薄,节省居室空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