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堡任命尼尔 爱默生为亚太区负责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3 14:24 编辑:系统采编

    迪堡公司宣布,尼尔·爱默生 (Neil Emerson) 已被任命为该公司亚太部门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此任命已于2月17日生效。在全新的工作岗位上,爱默生将负责领导该公司的亚太业务。在为多家以高科技和服务为导向的公司工作期间,爱默生在亚太市场取得了非凡业绩,这证明他作为一名具有变革精神的优秀领导者能够实现和维持企业发展,改善交付表现,确保客户满意,巩固所在组织在国际和多个国家的市场地位。

    迪堡总裁兼行政总裁安迪-马特斯 (Andy W. Mattes)表示:“尼尔在实施重要规则推进和维持国际企业的业务发展和收益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这将使他非常胜任迪堡的未来转型工作。他是一名富有经验并具有变革精神的领导者,在亚太商业服务与技术行业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将使他成为迪堡全球领导团队的宝贵一员。”

    在加入迪堡之前,爱默生为致力于协助相关公司进行国际投资和扩张的全球专业服务组织 TMF Group(达盟集团)工作,他在这家公司担任的最后一个职务是亚太与东非地区行政总裁。在这个工作岗位上,除改善了交付表现和提高客户满意度外,他还显著加强了该地区所有业务部门的业绩增长和收益。

    爱默生的职业生涯还包括担任惠普 (HP) 亚太地区领导职务,以及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澳大利亚与亚太地区领导职务。在惠普,他担任亚洲企业服务部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任期3年。爱默生将向迪堡执行副总裁兼营运长乔治·梅斯 (George S. Mayes) 汇报工作,目前他居住在新加坡。

    爱默生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拥有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的电子工程学学位。

    关于迪堡

    迪堡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自助服务交付系统和安全防范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其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在全球雇用了超过17,000名员工,分布在近9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BD”。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diebold.comchina.diebold.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