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为新时代女性代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20 14:40 编辑:系统采集
     






    关于女性的生存状态,一直有两种声音:一种认为女性应该传统居家;另一种则认为新时代的女性,就该自信独立,不让须眉。但实际上无论何种声音,都是固有观念对女性的束缚。因为活在这两种声音夹缝中的女人们,都只会遵从于“她们该”,而非“我们能”。当外界要求她们就“该”遵从传统,她们便居家相夫教子;当男人越发难以独自承受巨大的社会经济压力,她们就“该”义无反顾外出工作,撑起半边天。
    在传统的社会观念中,人们理所应当地认为女性就是男性附属物,忽略女性力量的强大、忽视她们的自我意识。但实际上,随着女性受教育程度的提升,女性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她们不再需要靠依附谁而生存,而是接受过高等教育、拥有自己的事业和理想,在许多领域都能与男人一较高下。
    无论卫道士们再如何高呼男女平等不现实,也不可否认女性正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大作用。她们边相夫教子,边拼搏事业;善于解决复杂问题,又善解人意,懂得聆听别人的烦恼;能分享成功的喜悦,也能分担失败的压力。虽然她们的社会背景、生活状态各不相同,但她们的存在让生活精彩不断。
    不久前,超能洗衣液举办了 “寻找超能女人”活动,目的就是向这样的新时代女性致敬。希望透过这些优秀女性及其价值观,向社会折射出一种最新的、最有正能量的价值观。
    在活动推广过程中,也有声音认为所谓“超能女人”不过只是一个为配合宣传、吸引而眼球而创造的名词。但随着活动迅速在全国开展,“超能女人”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她们纷纷表示:“超能女人”真正说出了她们的心声,让她们感受到被关心关爱的同时,也更深的了解自己所拥有的无限能量。也正是因为如此,“超能女人”、“超能体”的火爆,触发了众多网友的共鸣,甚至激起创作狂潮。“能……能……能……超乎所能,我是超能女人”的句式火了,也让众多你我身边平时默默耕耘、却蕴含强大力量的“超能女人”们火了。
    这个活动不但使众多优秀的、具有独立意识的女性获得了身边人的关注,更使活动中的主角——“超能女人”们越发明白,自己的存在是对更多女性的鞭策、激励。她们要大声向世人宣布,“超能女人”不但真实存在,而且,她们活得风生水起,熠熠生辉。那些传统刻板的居家妇女、或疲于奔命的职业白领,都不能概括她们。一个真正能称得上属于新时代的女人,都应摒弃众多外界定义的束缚,对自己的能力有清晰认知,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热爱生活、追求完美、不断超越自我,活出属于女性本质的荣耀人生,这样才堪称“超能女人”。
    因此,对于超能产品研发团队来说, “超能女人用超能”,不仅仅是一句广告口号,更是团队的理想。他们知道,只有具有实力与个性的产品才能符合“超能女人”们的需求,才能真正抓住这一批消费者。而作为超能家族中的明星产品,超能植翠低泡洗衣液以天然椰子油为原料,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既能洗干净衣物,更能保护衣物,最重要的是没有残留,不会伤害到皮肤和健康。采用双活性离子洁净技术,低泡设计、遇水即溶的特点,更是极大程度地符合快节奏生活下“超能女人”们对高品质精致生活的要求;纯天然的花果芬芳,让衣物散发出优雅清香。无论品牌形象还是配方功效,超能洗衣液都担得起“洗衣液中的奢侈品”的称号。它开创了洗衣液超越“干净”的新价值,能真正让衣物保鲜美丽,也能让“超能女人”保鲜魅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