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延续160周年传奇用时间连接世界 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

延续160周年传奇用时间连接世界 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2-12 10:49 编辑:系统采集
     24时区显示礼赞寰宇精神

    20世纪50年代,在航空工具刚刚普及、世界开始连接一体之时,天梭以一款令人称奇的精湛腕表将其放眼全球的探索精神昭示天下,并作为品牌诞辰100周年的献礼隆重面世。这枚精湛的腕表可显示世界24时区的时间,重新定义了手表在人类社会的存在价值。如今,品牌诞生已逾160年,而天梭也已发展成规模最大、业务横跨五大洲160多个国家的瑞士传统钟表品牌,成功探索全球的初衷成为现实。在此之际,天梭复刻了60年前的辉煌之作——航行者系列,品牌愿用这样一款用时间连接世界的腕表纪念曾经的非凡历程,也借此与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人共勉:创新不止,探索前行。

    图1: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白色表盘全钢款及其表后盖

    航行寰宇探索不止的时光传奇

    1950年初,天梭钟表便开始行销世界各地。1953年,天梭发布了首枚航行者腕表,以纪念航空的普及使全球各个国家的快速交互融通成为可能。这款可显示24个时区的革命时计,正像推出时的广告语所传达的那样,“天梭航行者腕表:腕间知全球”。时光流转至今日,天梭延续原版腕表独具匠心的世界24个时区显示功能,推出全新的航行者系列复刻版,正是为了延续160周年华辰的华丽篇章,也为天梭拓展视野、放眼全球的发展理念做出最为精彩的诠释。它正像天梭非凡创新历程里最醒目的一块纪念碑,将天梭放眼寰宇的探索精神充分彰显,探索不止,这是天梭愿与天下有梦想的人士共同分享的精神与信念。

    图2: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白色表盘全钢款

    图3:首枚天梭航行者腕表的广告(1953年)

    精湛工艺融通世界的技术诠释

    天梭将制表技术逐渐演变成一门科学,对每一枚钟表都要求极致精准。这枚极具收藏价值的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也不例外,它搭载的高性能自动机芯ETA2893-3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表测试机构(COSC)认证,确保计时的精准可靠。24个时区显示功能,无论您身在世界何处,都能准确掌控时间,天梭以此将世界相连。它能帮助您在计划重要的全球电话会议时考虑到时差因素,设定目标城市时,只需旋转表冠将当前城市对准时针。当地时间会以表圈上的刻度显示。如欲查询其它23个城市的时间,只需找到表盘相应城市的位置,即可确定其小时读数,分针读数不变。

    天梭航行者系列160周年复刻版的外观也值得称道,鳄鱼纹皮质表带在您航行全球各地时精心呵护您的手腕,典雅而极具品质的棕色与深邃的黑色不失为出席商务会谈与高档聚会的品位之选;带防眩目涂层的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为直径43.00毫米的放射表盘构筑坚实屏障,颇具放眼寰宇的大气质感。

    图4: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黑色表盘全钢款及雕刻精美的透明表后盖

    典藏时间雕刻时光的赏玩佳品

    秉承“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天梭的每一件杰出钟表作品都不断刷新世界钟表历史,甚至成为见证时代的经典作品。天梭航行者系列正是这一传奇的见证。二十世纪50年代,在航空工具刚刚普及、世界开始连接一体之时,天梭便创造了这枚杰出的腕表作品。鉴证了时代发展的同时,也重新定义了手表在人类社会的存在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的天梭设计师在选取代表东八区的城市时,特别采用了远东大都市上海今日,天梭为了延续160年的辉煌,将这枚具有传奇意义的腕表进行复刻,所有款式均附赠特别订制的钢琴烤漆表盒腕表礼盒,使其更具典藏价值。

    图5: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及附赠表盒

    全系列腕表共有三个款式,两款全钢款有黑色和白色表盘可供选择,分别搭配黑色及棕色鳄鱼纹皮质表带;18K玫瑰金款则限量发售,全球333枚,每枚均有限量编号,更显遗世独立。

    图6: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18K玫瑰金限量款

    技术参数

    · 瑞士制造自动上弦机械机芯ETA2893-3,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表测试机构(COSC)认证

    · 316L精钢表壳或18K玫瑰金表壳,带透明雕花表后盖

    ·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3巴(30 米 / 100 英尺)的压力

    · 棕色或黑皮鳄鱼纹皮表带,带按钮式折叠扣

    · 18K玫瑰金款全球限量发行333枚

    建议零售价:

    · 18K玫瑰金款:RMB 61,750

    · 全钢款:RMB 11,600

    天梭 –“时间,随你掌控”

    对于天梭而言,“时间,随你掌控”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它传递了天梭品牌的DNA – 天梭一直致力将前沿科技与时尚设计在钟表制作中完美融合,希望带给顾客更多的价值和感动。自1853年起,天梭便一直立足传统进行创新,时至今日已经成长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在过去的161年间,天梭从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汝拉山区力洛克小镇的手表工厂,发展成了一个销售网点遍布160多个国家的全球品牌。天梭的领先地位得益于其无可比拟的创新能力,它在特殊材料的运用、先进功能的开发和细节设计的追求上不遗余力。天梭推出的优质手表品种越来越多,但性价比却比任何其它瑞士手表品牌都更具吸引力,这也体现了它对“入门奢侈品”的承诺。天梭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 - 斯沃琪集团的一员,同时也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超级摩托车赛、国际篮球联盟FIBA、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AFL、中国篮球职业联赛CBA以及世界自行车、击剑和冰球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而在其市场宣传和产品设计上,天梭也始终如一地书写着它的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ch;天梭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issot1853。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