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徐浩然出席全品联第二届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

徐浩然出席全品联第二届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31 14:59 编辑:系统采集
    12月16日至17日,在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下,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第二届年会暨江苏省品牌学会一届五次理事会成功举行。

        本次年会总结了全品联2013年工作成就,发布了2013年全品联学术研究成果,审议通过全品联2013年度工作总结及2014年运行章程,举行了2013年度轮值主席交接仪式,正式启动全品联官方网站,完成了增补理事、常务理事等议程,并就2014年品牌新动向及学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江苏省品牌学会秘书长做了2013年江苏省品牌学会工作报告,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品牌官、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徐浩然出席,并就联席会2014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17日上午,全品联席会组委会在南京雅居乐滨江国际广场隆重举行第四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著名质量专家、中国产学研品牌专委会主任解艾兰,著名企业家、爱国者品牌创始人冯军,,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杂志社长高伯海,央视年度中国品牌发布组委会主任吴纲,徐浩然以及来自重庆市品牌学会、北京品牌协会会长、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宁夏品牌研究会、安徽省企业品牌促进会、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品牌学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专委会的会长、秘书长等近20家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省、市、自治区品牌社团组织负责人出席。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品牌学者、企业家、品牌经理人、主流媒体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机遇•新路径”为主题,整合品牌界的产业资源、传播资源和学术资源,全新呈现规格更高、影响力更强的国内品牌界最权威论坛活动,就品牌管理理论和实践方法论展开最高层次的探讨和畅想。

        在本次论坛上,我国品牌理论研究再添硕果,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简称全品联)秘书长张锐教授宣布“全面品牌管理书系”正式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首批一共三本,分别是《全面品牌管理》、《首席品牌官日志》、《中国品牌科学发展报告》。在当今社会,企业急需把品牌打造成发展的最新王牌武器,而如何推动品牌从理论更好更快走向实践,正是本次论坛尝试着手解决的课题。著名文化经济学者杨子云、《中国品牌》杂志社长高伯海、央视年度品牌发布组委会主任吴纲、南京财经大学乔均教授、中国字道文化的开创者宾春余参加了以“新时代的品牌挑战与机遇”为题的高峰对话,江苏省品牌学会副会长俞文勤担任主持。未来的社会发展将与品牌息息相关,作为国内高层次品牌对话,本次论坛把脉2014年全国品牌动向,进一步推动品牌文化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多方位多层次的发展,正如徐浩然所言,未来一切皆品牌,品牌决定走向,成就未来。

        附:全国品牌社团组织简介

        2012年12月,由全国26家个省、市、自治区的品牌社团组织共同发起,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在重庆成立,该机构的成立对中国品牌界具有里程碑意义,承担着整体提升中国各个领域品牌建设与管理水平的重任,在我国由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的深刻转变的进程中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作用。

        全国品牌社团组织成员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市品牌学会、江苏省品牌学会、北京品牌协会、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品牌协会、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安徽省企业品牌促进会、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宁夏品牌研究会、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山东省品牌发展研究会、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山西省品牌协会、黑龙江品牌战略促进会、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陕西省品牌文化研究会、深圳市品牌学会、厦门市商标品牌协会、青岛市品牌经济研究会、杭州市美食文化品牌促进会、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无锡品牌学会等等

        全品联主席由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企业品牌评价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徐浩然教授担任。全品联分别设立了全品联年会、专家委员会、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办公室(住所北京)和联络员工作小组等五大运行制度。全品联将秉承专业、协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不断的给每一位成员和专家以及“政产学研金介贸媒”等社会各方搭建最高端的服务平台,有助于推进我国文化强国战略在品牌建设领域的深入实施,为构建品牌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