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钢净系列洗衣机 全不锈钢内桶净护全家健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13 13:53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经济水平和科技能力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已经不再满足于洗衣机仅仅完成“洗衣”的任务。智能科技、便捷的使用体验对消费者来说越来越重要,来自韩国的家电领导品牌LG电子依靠其强大的科技实力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便捷智能的家电产品。同时LG以消费者为主的设计和生产理念也使得他们在关注便捷生活的同时还同样不忘呵护用户健康。拥有全不锈钢内桶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就是最好的例证。

      二次污染不容小觑 全不锈钢内桶捍卫健康

    LG钢净系列洗衣机 全不锈钢内桶净护全家健康

      据中国家电网发布的洗衣机使用习惯调查结果显示,74.5%的用户正在遭受洗衣机二次污染危害。66%的客户表示对目前洗衣机的抗菌抑菌效果不满意。洗衣机的二次污染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极大的威胁。而调查同时指出洗衣机二次污染严重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于很多洗衣机使用的都是塑料内桶,相比全不锈钢内桶而言,塑料内桶更容易滋生细菌且不易清洗。因此成为了病毒细菌的滋生地和温室。

      LG“钢净”系列洗衣机的采用全不锈钢内桶设计,能够更加全面高效地抑制细菌滋生,避免了洗涤过程中的细菌残留,达到健康洗衣的目标;而强效桶除菌功能,是利用60°C高温结合旋转水流,强力清除洗衣机内桶槽底和槽壁细菌及水垢,高达99.99%的除菌率带给内桶全面洁净;自动清洁过滤系统则是通过波轮盘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将洗衣中产生的毛絮吸附在自动清洁过滤系统上,与衣物完全分离,在排水时将毛絮排除。“钢净”系列洗衣机的这三个核心功能也使得洗衣机在使用过程中免于受到细菌侵扰,真正用“干净的洗衣机洗出干净的衣服”,呵护用户健康。

      贴心功能轻松便捷 LG助您智享生活

    LG钢净系列洗衣机 全不锈钢内桶净护全家健康

      LG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在关注用户健康的同时也不忘提升洗衣机的使用体验。为客户带来更便捷轻松的生活。“钢净”系列洗衣机拥有16KG超大容量,不论是大件厚重冬衣还是窗帘被套都可以轻松洗涤。同时超大的容量也可以让用户一次性洗净家中堆积的衣物。难得的周末再也不用交给家务活,大容量省时节能解放双手。让用户乐享生活。而LG独有的6种智能手洗功能,模拟人类手洗中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方式,实现了像妈妈手洗般的超强洁净效果。

      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呵护用户健康一直是LG设计和生产家电的宗旨和核心理念。这次推出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就是最好的佐证。它不仅从根本上解决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同时多种贴心功能便捷用户提升体验。相信LG电子也将会在未来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白电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