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美丽谁都拦不住,彩雅伴你成为优雅女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03 12:41 编辑:系统采集

      漂亮并不等于美丽。漂亮用来形容骨架外貌,单纯的漂亮是空气般的美丽,经不起时间的磨损。真正的美丽需要通过修真般的努力,不断的提升自我,用“勤”字不遗余力的维持美丽,将美变为一种强大的力量。

      女人因相信自己美丽而美丽(Nothing makes a woman more beautiful than the belief that she is beautiful.)。 要形成自己独特风格,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释放出自信的气度。这种自信相当于你在对别人说:你尊重自己,爱自己,你穿衣打扮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任何别的人。你是自己的女神。你的风格来自于你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你也知道自己想在这个世界上成为什么人。风格不是来自于你渴望成为另外一个人,或者你希望自己的身材更苗条一点、更高一点或者更漂亮一点。世界上最时髦靓丽的女人当中,许多都不是大美女,但饱满的自信一下子让她们普普通通的容貌也变得出众了。不但她们深信自己是美丽的,就连我们也认为她们是美丽的。她们没有让别人来评价自己:她们给自己做出了评价。

      你是美丽的女神,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像对待女神一样对待自己。给指甲来一次美容,做一个漂亮的发型,使用彩雅蜗牛系列化妆品让肌肤回复活力,给自己身上喷一点味道纯郁的香水。不管什么事情,只要能让你觉得自己真了不起,就去做它。你一定要宠爱自己,因为别人是不会像你那样宠爱你自己的。

      你想美丽谁都拦不住,彩雅伴你成为自信、优雅、精致的美丽女人!

      ==========================================

      你喜欢,或者不喜欢,彩雅就在这里,美丽不变!你关注或者不关注,坚持就在这里,只增不减!为美丽喝彩,为年轻加油,彩雅一直在努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