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淘宝旅行携手句容开元大酒店,创“双11”温泉套餐旅游爆款

淘宝旅行携手句容开元大酒店,创“双11”温泉套餐旅游爆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02 15:58 编辑:系统采集

       -------300亿时代旅游企业如何分到一杯羹

        本报讯(任玉姣)如今的“双11”已不再仅仅是电商们的狂欢,各路商家都试图借此由头大搞营销。旅游酒店行业可以算是当中最积极的急先锋了,纷纷加入“双11”网络营销行列,推出历年来最大的优惠力度,为秋冬旅游市场加一把火。淘宝旅行与句容开元重金打造的温泉套餐比去年双十一与淘宝打包的产品营收翻一番,热销3000余份,营收超百万,引发了双十一的热潮,成为了本季旅游爆款。

        套餐之所以热卖,除了双十一淘宝的大流量平台之外,也不能离开此次活动淘宝和句容开元酒店合理策划的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有力的网络营销。

        淘宝旅行携手句容开元,温泉套餐营收过百万

        旅游度假产品虽然在以往的双11大促中也曾亮相,但2013年的营销力度明显加强。 淘宝旅游今年首次参与“双11”,为了争夺市场,推出年度最大营销措施,并携手苏南地区性价比最优的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重金打造“五星级酒店+汤山温泉双人游套餐”,除此之外酒店免费提高游泳池、健身房,并享有两张共计价值80元的自助餐抵金券。

        此套餐自上线至11月11日,仅仅2周的时间,酒店在淘宝聚划算的网页吸引了上百万人次关注,截止发稿前,温泉套餐已售出3000余套,创营收超过150万。酒店借助新浪官方微博以“乐在开元,品质生活”的温泉话题微博,一周时间实现10万人次浏览,10633次转发;酒店同时推送的温泉主题微信,持续火热,备受关注,对旅游线熟悉深知的华东旅游联盟的记者们在看到这个打包产品的时候惊呼,高度评价这是一个高性价比且具有很强销路的一个温泉打包产品,可谓称上江浙沪一带的黄金温泉线。

        来自上海的某旅行社的老总,兴奋的谈起这次淘宝旅行与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合作时说:“受《旅游法》实施影响,国内旅游市场中,团队出游市场份额骤降,与之相对应的自助游市场却异常火爆,尤其以自驾车为代表的散客自助游已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而句容开元的‘汤山一号温泉双人游’套餐是最让广大爱好自由行的人惊喜的旅游产品。酒店交通非常便捷,这个套餐必将引爆今年秋冬温泉市场。这个套餐是各类公司奖励福利,企业员工旅行,家庭亲子出游,孝敬父母旅游,朋友外出聚会旅行等的最佳选择!可谓是史无前例的五星级温泉优惠套餐,错过可能一辈子不会再遇到”。

        “开元关怀”造就服务质量,成致胜法宝

        开元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的经营宗旨是“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2012年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开元关怀”服务提升计划,创造性的推出“骑士”礼包、宾客健康计划、儿童菜肴总动员等全新服务项目。每一天,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的员工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向远道而来的宾客道上温暖的问候、送上甜美地微笑与“欢迎茶”;向行程忙碌的宾客带去贴心的照顾“睡眠舒适奶”……我们希望,开元酒店是每一位宾客在旅程中温暖的家。

        同程CIO五大创始人之一的王专老师曾在一次在句容开元举办的干部季度评审会后,在个人的的微信里发出对“开元关怀”的一条评论:此次干部季度评审,35位伙伴全情参与,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大家内部讨论、总结经验,核心原因之一是选了一个好地方,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服务到位,细节精心,屡有惊喜!更喜欢句容了,因为余坤开元!更欣赏开元集团了,因为句容余坤开元细致入微的服务!

        酒店转型加速,创新营销,走出转型升级发展新路

        虽然句容的经济总量在苏南县区不算高,但句容有很多酒店发展的优势。句容是中国优秀旅游城,有着茅山、宝华山全国4A级风景区以及九龙山庄、茅山湖旅游度假区等全国和省级乡村游示范点;离上海、杭州距离近,最远车程不超过3个小时,还毗邻南京和镇江,有着便捷的交通和良好的区位优势。所以,开业以来,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寻找酒店客源结构与传统酒店差异的突破点,确立了“跳出酒店求发展”的新思路,凭借1100平方的大宴会厅为核心的会议中心和周边出色的旅游资源,酒店定位商务会议旅游和大众休闲旅游两个方面,同时,充分利用酒店独一无二的会议举办优势,以进一步主动出击上海、杭州、南京、镇江等周边市场,开辟客源渠道,增加酒店营收增长点。

        酒店开业至今,酒店整合了茅山、宝华山、汤山温泉、韦岗温泉、镇江醋博物馆以及句容紧邻南京的一些旅游休闲景点,按照商务旅游和度假型旅游特点,依托句容独有的福文化因素,策划包装多条旅游线路,如酒店近一年来连续推出淘宝新年茅山祈福之旅套餐、宝华山套餐、夏日水魔方套餐清凉一夏、冬季汤山温泉双人泡汤游等等产品营销活动。同时创新营销模式,充分挖掘并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开展线上网络营销。与此同时,酒店积极主动和镇江市旅游局、句容市民族宗教旅游局紧密合作,紧紧抓住“旅行社”这个旅游经济的牛鼻子,与上海、杭州、北京、青岛等众多旅游组团城市中的大部分旅行社“联姻”,建立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上海、杭州等地旅行社已经源源不断发团,游客量明显增加,从而叫响了“福到句容,福道开元”、“游南京古城、享汤山温泉、祈茅山之福、住句容开元”等旅游品牌,走出了一条酒店“破局解围”和整合旅游资源“转型升级”发展新路。成为南京及周边高星级酒店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俨然已成为苏南地区性价比最优的高星级酒店。

        PS:

        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是由开元酒店集团打造的五星级商务酒店,地处素有“南京新东郊、金陵御花园”之美誉的江苏省句容市。酒店楼高128米,达27层。整个酒店配置豪华先进,装潢典雅别致,是苏南地区最为豪华的商务会议酒店之一。酒店拥有全景客房348间(套),所有客房均采用落地式中空玻璃全景房热带雨林花洒、科勒洁具,提供高尚舒适客房用品全新升级。酒店餐饮设有国风堂包厢群、四季轩中餐厅、地中海咖啡厅、玫瑰花园大堂吧、颐年雪茄吧,拥有近2000个餐位。

        酒店还拥有8个不同规格,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的会议室及多功能厅。特别是气势恢宏、盛大璀璨的开元厅为面积达1100平方米、层高8米的大型无柱式多功能开元厅,可同时容纳近千人举行宴会或会议。加上配备先进的灯光音响设备,可满足各种高品质要求的大型会议、新闻发布、主题宴会及社交活动的要求。酒店硬件在句容城区独一无二,形成一定的优势,已成为苏南地区性价比最优的高星级酒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