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肺丸配方被曝光,千年古方谱传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1-20 15:14 编辑:系统采集

     

     乐天牌补肺丸是甘肃省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独家产品,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被国家药监局批准以“补肺”二字作为药品名的红色OTC国药,推向市场40多年来获得肺病患者的一致好评!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补肺丸有这么神奇的药效呢?近日,补肺丸的神奇配方被曝光。原来补肺丸是以熟地黄、党参、蜜炙黄芪和桑白皮、紫菀、五味子辅以蜂蜜制成。
           熟地黄——为补中良剂,味甘,性温。经炮制后,药性由微寒转微温,补益性增强,能补元气。补气,补而后更能治。
           党参——作为中国常用的传统补益药,具有补中益气,健脾益肺之功效。党参能增强免疫力、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增强造血功能。为补肺之良品。
           黄芪——补肺健脾,实卫敛汗,驱风运毒之药也。为补肺益气之良药,以补虚为主,补气固表,利水退肿、托毒排脓,具有补而不腻的特点,与党参配伍则效果更好。
           五味子——功效在于滋补强壮之力,能益气强肝、增进细胞排除废物的效率、供应更多氧气。为补肺益气的好药。
           桑白皮——宣肺化咳、止咳平喘、利水消肿。用于肺热咳喘,其用有二:益元气不足而补虚,泻肺气有余而止咳。蜜炙后缓和寒泻之性,增强润肺止咳作用。
           紫菀——有止咳祛寒之功效,温润肺气,有祛痰镇咳作用。润肺下气,消痰止咳。用于痰多喘咳、新久咳嗽、劳嗽咳血。
           补肺丸药物组方符合中医辨证论治疗原则,能补肺益气,止咳平喘,具有补肺液,强肺气,提升肺动力之功效。
           补肺丸这一源于唐朝的千年古方,蕴含中华医药2000多年的医药精髓,经过现代中药理论不断改进和高科技制备工艺,使药力药效大大提升。完美的配方,先进的工艺,这就是补肺丸之所以效果好,成为一个能从根上治好咳喘病好药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达达)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