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猜 中名单公布——猜淘宝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1-19 12:59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11日猜 中名单公布——猜淘宝

      凌晨钟声响了,双十一购物结束了,心情激动,睡不着,购物刺激,猜奖更期待。

      在期待中小贝和你一起分享惊喜……

      首先,小贝谢谢贝粉们积极踊跃参与“预测双十一淘宝成交额”赢取999元泰迪熊双十一活动。

      其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结果如下:参与此次活动总共有186人,其中猜中数字最接近官方公布数字350.19亿的数字是350亿,分别由名为“孙启迪”、和“小资爱生活”的贝粉猜中,参与时间分别是:2013年11月11日20:39分和2013年11月11日17:06分,但本着获奖规则第二条,获奖者最终是名为“小资爱生活”这位贝粉。

      喜欢抱着她的感觉,喜欢在暖暖的午后,沏一杯茶,细细品味茶的幽香,静静的欣赏着窗外;那明媚阳光洒落大地的景象,光束中一个大大的拥抱犹如一位温婉的女子,于阳光中翩翩起舞,让我不禁想要把时间永远停留在和她拥抱的这美好时刻!

      亲爱的贝粉们,时时分享是件快乐和幸福的事,小贝也坚信:积极乐观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差,快乐工作,开心生活,让牙齿天天晒太阳!!!

      漂亮宝贝,16年辉煌历程,16年品牌积淀,让爱在无生命的世界延续,拥抱毛绒拥抱爱,顺应电商发展优势,全力打造创业者最理想的创业平台,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免除你一切后顾之忧。我们也清楚投资就会有风险,投资要慎重,但你不投资就不能小钱滚大钱,心中有梦想就要去实现,行动是最好的体验,与其拥有财富,不如创造财富,漂亮宝贝期待与你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漂亮宝贝官方微信:MYPLBB

      财富热线:4008--018--078

      总部地址: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翠竹街6号863软件园(河南动漫发展基地)11号楼1301室

      官网:http://www.beauty-baby.com/index.html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