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支付:手机pos机行业将再一次迎来狂飙突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1-14 16:10 编辑:系统采集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电商们狂刷记录,血拼物流,这在我们SICA科技眼中是无限商机。
    SICA就从国家政策和电商发展方向方面分析手机pos机的光明前景。
    未来10年是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政府会对这项工作投入大量资金。大量的农业户口成为城市居民,势必要有基于内需的经济发展动力,将有更多社会需求催生出来的货物流动。
    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建立开放、透明、共享的数据应用平台,为电子商务企业、物流公司、仓储企业、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供应链服务商等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物流行业向高附加值领域发展和升级。最终促使建立社会化资源高效协同机制,提升中国社会化物流服务品质,打造中国未来商业基础设施。
    城市化信息化发展到哪,物流就会做到哪,像马云的菜鸟网络喊出的口号,全国任何地方24小时到货的终极目标,货到付款的比率将大大增加,此时依托于大物流网络的小站点急需移动支付终端完成付款,特别是在网络条件不太让人满意的城镇,快递员拿着手机pos机送货兼收款的时刻即将到来,手机pos机行业将再一次迎来狂飙突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