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和山东前省长拒绝“18万年薪”独董聘任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26 编辑:系统采编
    石秀诗 石秀诗 韩寓群 韩寓群 崔俊慧 崔俊慧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综合报道 中国重汽于8月14日发布公告:“本公司宣布:石秀诗先生、韩寓群先生、崔俊慧先生提出,不受聘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职务,本公司尊重并同意三位先生的意见,并不再履行其他聘任程序。本公司将尽快物色合适人选,委任其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此前媒体报道,7月25日,中国重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将,他们分别是贵州省原省长石秀诗、山东省原省长韩寓群、国税总局原副局长崔俊慧。中国重汽称,公司将委任三位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为3年,年薪为18万元人民币。    

      石秀诗简历:

      1942年7月生,汉族,河南商丘人,197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4年10月参加工作,北京建筑工业学院硅酸盐工艺系玻璃陶瓷专业毕业,大学文化,工程师。1964年10月-1980年11月任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技术员、工程师、研究室副主任。1980年11月-1986年6月任国家经委重工业局建材处工程师、副处长。1986年6月-1988年5月任国务院旅游协调小组办公室副处长、处长。1988年5月-1996年8月任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副局长、局长。

      1996年8月-2000年12月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2000年12月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2001年1月起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2001年1月17日在贵州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当选为贵州省省长。2003年1月在贵州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贵州省省长。2006年6月,中共中央决定,石秀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年6月29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任命石秀诗为第十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6年7月,贵州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石秀诗辞去省长职务的决定。2008年3月-2013年3月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2009年10月起兼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

      是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韩寓群简历:

      1943年生,江苏睢宁人。197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历任中共山东省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济宁市委书记,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部长。1993年11月在中共山东省委第六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中共山东省委常委。1995年6月任山东省副省长。1998年4月在山东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再次当选为山东省副省长。2003年1月在山东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当选山东省代省长。同年4月在山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举为山东省省长。2007年6月13日,山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韩寓群辞去山东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同年6月29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任命韩寓群为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8年3月至今任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是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崔俊慧简历

      崔俊慧,现年67岁,曾任山东省税务局副局长、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山东省税务局局长,1999年至2006年任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之后曾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

    (编辑:SN053) 【】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