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控股集团注资绿色农业新材料技术领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8-27 16:04 编辑:张编

     

     

     

     

     

     

     

     

     

     

      

      作为一个稳定、安全的投资基金,华兴控股长期都在做长线投资,关注的领域也是关系到国际民生的重要领域。近日,重要信息披露,经过集团总裁葛小松先生的长期关注与调研,华兴(GIO)控股集团正式注资绿色农业新材料技术领域。

       据悉,该技术属于绿色农业范畴,可通过对于农业废弃的秸秆深加工,产生出一款新材料颗粒,不含甲醛、不含塑料。一经应用,未来可替代70-80%的塑料制品。该项目技术不仅有效利用了农业废弃材料,防止因为焚烧秸秆产生的空气污染。同时生产出的制品,更是塑料的优秀替代物,无污染,易降解。有效解决塑料制品对于自然环境的污染情况。可谓是变废为宝的高净值投资项目。

     

     

     

     

     

     

     

     

     

     

     

     

      25日,万众瞩目的“清茶与红酒的”密会上。葛小松总裁也向华兴控股的特别投资顾问,国际投资教父吉姆·罗杰斯先生详细交流了该项目的投资进展情况。罗杰斯先生认真思考后,给出如下定义:中国是农业大国,而中国做为崛起的大国,一定依托于最具优势的筹码,所以,罗杰斯本人也非常关注中国农业及衍生品。华兴(GIO)控股集团有机会注资如此重要的优质项目,必将在不远的将来取得巨大的投资回报。同时,罗杰斯本人也期待与华兴(GIO)控股集团就此类项目进行深度合作。

    中国农业的未来,就是中国的未来,华兴(GIO)控股集团成功抓住时代发展的脉搏,引领投资走向的趋势,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完善企业精神:“华兴商道 财富共享”。

    可靠信息,华兴(GIO)控股集团将于近期召开农业新材料项目的投资发布会。敬请大家期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