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冰箱:小长假也要健康“鲜”生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4-14 12:13 编辑:系统采编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朋友聚会、家庭团圆当仁不让成为“重头戏”。为了与亲朋好友共享一场难得的美食盛宴,很多消费者已提前备好各种新鲜果蔬、珍禽海鲜。不过,食物备齐,冰箱的“胃口”却不够了,而长时囤积在冰箱中的食物也开始打蔫……小长假还未开始,食物储存便让众多消费者忧心不已。

    4月30日-5月3日期间,凡购买三星指定型号的冰箱产品,均有好礼相赠

      大“肚”能容天下物!

    “新鲜果蔬、肉类肯定是长假家宴的必备品,但当我备齐这些食材后,却发现根本没地儿储存,所以我得赶紧把这台大容量冰箱带回家!”家住青年路的王女士在仔细对比了几款冰箱产品后,便立即选购了一款三星大容量冰箱,她要带着这个“大胃王”去“拯救”家中的新鲜食材。

    据了解,这款“大胃王”正是三星今年最新推出的“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与普通对开门冰箱左冷冻、右冷藏的门体结构不同,这款冰箱将上层设计成敞开式的宽体冷藏室,下半部分左、右两侧分成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间室整体呈现“品”字型,这种设计最大程度地扩充了冰箱容量,最高达到了611L。此外,配合可折叠式搁板,蛋糕、龙虾等超大体积食材也能轻松放入冰箱。

    品质生活也需“新鲜”思想!

    美食盛宴即将开始,从冰箱中取出提前备好的食材,却发现鲜嫩的苹果长满“皱纹”、水灵的青菜全都“打蔫”、活蹦乱跳的大虾也都个个冰冻难化,聚会的美好心情恐怕要大打折扣。此时,你需要的是一台具有超凡保鲜本领的冰箱!

    事实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冰箱的期待不仅是冷冻食物那么简单,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冰箱带来更加独特的保鲜体验。针对消费者对冰箱保鲜的新要求,三星创新将“3-2-1”制冷系统运用在“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上,以近乎完美的保鲜条件满足不同食材的储存需求。

    据了解,“品道家宴”冰箱应用了三个相互独立的循环制冷系统,不仅能够为食物储存提供最佳的温度和湿度,还可有效防止食材串味;双智能变频压缩机,在为冰箱制冷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获得比单压缩机更好的节能效果,比国家1级能效更节能30%。;而镶嵌在冷藏室的1块金属匀冷却板,可最大限度减少冷气流失,保持冰箱内部温度的稳定。

    不过,要想实现冰箱内食材的长期保鲜,还需解决细菌滋生导致的食物腐败问题。对此,“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搭载了三星独有的超净³离子群技术,通过释放等离子,清除空气中浮游细菌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

    精准人生,有“度”则美!

    为了让人们拥有更加极致的保鲜体验,三星在“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右下角的宽带变温室设计了四种不同的温区(-15~-23℃,-5℃,-1℃和2℃),消费者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

    在“精控保鲜”模式下,“品道家宴”冰箱右下角的宽带变温室可为食材提供-1℃的极致保鲜环境

    据三星工作人员介绍,三星研发团队在实验中发现,越接近细胞液冰点,保鲜效果越好。虽然纯净水的冰点温度在0℃,但由于细胞液并非纯净水,其中包含盐份、氨基酸在内的多种化合物,所以其冰点在-1.7℃左右。对此,三星专为“挑剔”的美食爱好者设计了 “精控保鲜”模式,在此模式下,宽带变温室可为食材提供-1℃的精确保鲜环境,且温差控制在±0.5℃以内。即使是松茸、牛排等顶级食材,也能够避免营养流失,确保原汁原味。

    要想与亲朋好友共享饕餮生活,一台兼具大容量与卓超凡保鲜能力的冰箱必不可少。据了解,凡在4月30日-5月3日期间购买三星冰箱指定型号产品,均有好礼相赠。购买品式多门冰箱产品,可获赠三星GALAXY NotePro P901平板电脑;购买三星“蝶门·美食窗”冰箱产品,则可获赠三星GALAXY Tab4 T530平板电脑,详细情况请咨询当地卖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